作者ivnscity (口瓜口爪口瓜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行動電源
時間Thu Aug 11 22:39:38 2011
請問坊間販賣的行動電源
充IPT4的時候
可以邊充邊用嗎?? 還是要等他充完??
簡單來說
就是想要 用到一半沒電了, 插外接電池, 馬上繼續使用這樣
謝謝回答喔...
--
1F:推 kfclikeshit:麻美有漏打馬賽克的片段 ○還挺美的01/06 18:49
2F:→ TwinzLewis:真想知道麻美那部漏打馬賽克的是哪部!!!???01/06 20:25
3F:→ TwinzLewis:請問肯德基像屎大大!!!01/06 20:26
4F:→ kfclikeshit:另外我是kfc likes hit 是指它的雞肉經過許多敲打很韌01/07 13:03
5F:→ kfclikeshit:很好吃 別誤解意思了 感恩01/07 13:0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0.55.70
6F:→ ivnscity:我還沒買 因為沒用過 08/11 22:41
7F:→ s302520:我蘋果皮可以邊充邊用 08/11 22:47
8F:推 rachelshieh:我會邊充邊用,目前沒事 08/11 22:49
9F:→ ms841102:二樓! 請問你蘋果用的好嗎? 08/13 14:31
10F:→ ms841102: 皮 08/13 14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