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nscity (口瓜口爪口瓜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行动电源
时间Thu Aug 11 22:39:38 2011
请问坊间贩卖的行动电源
充IPT4的时候
可以边充边用吗?? 还是要等他充完??
简单来说
就是想要 用到一半没电了, 插外接电池, 马上继续使用这样
谢谢回答喔...
--
1F:推 kfclikeshit:麻美有漏打马赛克的片段 ○还挺美的01/06 18:49
2F:→ TwinzLewis:真想知道麻美那部漏打马赛克的是哪部!!!???01/06 20:25
3F:→ TwinzLewis:请问肯德基像屎大大!!!01/06 20:26
4F:→ kfclikeshit:另外我是kfc likes hit 是指它的鸡肉经过许多敲打很韧01/07 13:03
5F:→ kfclikeshit:很好吃 别误解意思了 感恩01/07 13:0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0.55.70
6F:→ ivnscity:我还没买 因为没用过 08/11 22:41
7F:→ s302520:我苹果皮可以边充边用 08/11 22:47
8F:推 rachelshieh:我会边充边用,目前没事 08/11 22:49
9F:→ ms841102:二楼! 请问你苹果用的好吗? 08/13 14:31
10F:→ ms841102: 皮 08/13 14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