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ia3762 (夏大寶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最近想入手touch 64g
時間Thu Aug 11 03:58:57 2011
如題
最近想入手64G的touch
也去問了價錢跟網路比價
發現有兩個價錢的落差
14XXX跟12XXX的價錢
這應該是台版跟美版的價錢吧
然後我又查到
其實台版與美版實際差異不大
(還是有版友大大可以跟我講一下~~差異在哪裡?)
最後是我在網路上面查拍賣
看到還可以在更便宜一點的64G touch(無jb)
大概是11XXX的價錢
所以如果美版台版無差異~~我基本上可以直接衝11XXX的價錢
是吧?
還請各位前輩指點迷津~
--
感受每一秒的藝術人生
體會在舞台上
那
如白駒過隙的
真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25.81
1F:→ s302520:沒差,全球保固 08/11 04:30
2F:推 tantai99:差別在台灣關稅比較多,所以售價比較貴 08/11 07:02
3F:→ gigiflute:隔壁有更便宜的 @.@ 08/11 07:35
4F:→ gigiflute:沒差 我買來 選繁體中文 嚇嚇叫 08/11 07:36
5F:推 popo3636:推 嚇嚇叫!!!! 08/11 10:57
6F:推 sinewh:完全沒差阿 買台版只是多繳錢 08/11 13:41
7F:推 shodeah:沒差,我還是年初趁老媽在美國時請她買台送我的,爽的話不 08/11 14:01
8F:→ shodeah:選繁體中文選日文也行XD 08/11 14:01
9F:→ chacha7647:我上個禮拜在奇摩拍賣才買9980 08/11 22:03
10F:推 apm02142003:沒差啊!只是台版會多花錢 08/12 13:11
11F:推 xxakigo:推買台版只是多腳錢,講的太誠懇了 08/13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