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ia3762 (夏大宝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最近想入手touch 64g
时间Thu Aug 11 03:58:57 2011
如题
最近想入手64G的touch
也去问了价钱跟网路比价
发现有两个价钱的落差
14XXX跟12XXX的价钱
这应该是台版跟美版的价钱吧
然後我又查到
其实台版与美版实际差异不大
(还是有版友大大可以跟我讲一下~~差异在哪里?)
最後是我在网路上面查拍卖
看到还可以在更便宜一点的64G touch(无jb)
大概是11XXX的价钱
所以如果美版台版无差异~~我基本上可以直接冲11XXX的价钱
是吧?
还请各位前辈指点迷津~
--
感受每一秒的艺术人生
体会在舞台上
那
如白驹过隙的
真实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25.81
1F:→ s302520:没差,全球保固 08/11 04:30
2F:推 tantai99:差别在台湾关税比较多,所以售价比较贵 08/11 07:02
3F:→ gigiflute:隔壁有更便宜的 @.@ 08/11 07:35
4F:→ gigiflute:没差 我买来 选繁体中文 吓吓叫 08/11 07:36
5F:推 popo3636:推 吓吓叫!!!! 08/11 10:57
6F:推 sinewh:完全没差阿 买台版只是多缴钱 08/11 13:41
7F:推 shodeah:没差,我还是年初趁老妈在美国时请她买台送我的,爽的话不 08/11 14:01
8F:→ shodeah:选繁体中文选日文也行XD 08/11 14:01
9F:→ chacha7647:我上个礼拜在奇摩拍卖才买9980 08/11 22:03
10F:推 apm02142003:没差啊!只是台版会多花钱 08/12 13:11
11F:推 xxakigo:推买台版只是多脚钱,讲的太诚恳了 08/13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