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ersonya (我喜歡卡農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分享送修經驗
時間Wed Aug 10 21:38:43 2011
今天我送我的I touch去修理~
維修商說 只能直接用換的
我的全新是八千元 可以舊機+4000元 換全新2代
我只有電池沒電了~
我到底該不該換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3.61.145.202
※ 編輯: iversonya 來自: 113.61.145.202 (08/10 21:38)
1F:推 hydrochloric:白癡才換 08/10 21:41
2F:推 kikicoco123:加4000換ipod touch 2代?? 不如拿去買4代還比較划算 08/10 21:41
3F:→ ms841102:I touch? ??? 08/10 21:47
4F:→ sinewh:別換了 完全不划算= = 全新4代8G水貨也才7000有找 08/10 21:48
5F:→ stevely:全新4代 8G 7000 32G 9000 +4000 換2代 有問題嗎 08/10 22:31
6F:推 seewant:2代還有全新的 是庫存嗎= = 08/11 02:09
7F:推 BrianCheng:太扯了 = = 08/11 02:48
8F:推 BrianCheng:珍藏2代@@? 08/11 02:50
9F:→ hatchet:I Touch是指一代 ipod touch還是 ipod touch 08/11 08:40
10F:→ PTTpttPTpt:樓上左右兩個我無法分辨.... 08/11 09:51
11F:推 blankLee:樓上+1... 08/11 09:56
12F:→ kobe333:樓樓上+1 XDDDDDDDD 08/11 10:45
13F:→ popo3636:推樓樓樓上+1 08/11 10:58
14F:推 iloveyou5201:推樓樓樓樓上+1 XDDDDDDDDDDDDDDDDDD 08/11 11:02
15F:→ anlisha1991:我還看了好幾次 XDDDDD 08/11 13:26
16F:→ toba:看不懂 08/11 18:47
17F:推 SHOGAILZ:HAT應該是說 "I" TOUCH的I 是指 1代 還是純指TOUCH 08/12 00:47
18F:→ SHOGAILZ:因為原PO沒講他的TOUCH是幾代 08/12 00:47
19F:→ SHOGAILZ:搞不好他本來就是2代 我記得不(能)維修 有打折換新機方案 08/12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