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ersonya (我喜欢卡农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分享送修经验
时间Wed Aug 10 21:38:43 2011
今天我送我的I touch去修理~
维修商说 只能直接用换的
我的全新是八千元 可以旧机+4000元 换全新2代
我只有电池没电了~
我到底该不该换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3.61.145.202
※ 编辑: iversonya 来自: 113.61.145.202 (08/10 21:38)
1F:推 hydrochloric:白痴才换 08/10 21:41
2F:推 kikicoco123:加4000换ipod touch 2代?? 不如拿去买4代还比较划算 08/10 21:41
3F:→ ms841102:I touch? ??? 08/10 21:47
4F:→ sinewh:别换了 完全不划算= = 全新4代8G水货也才7000有找 08/10 21:48
5F:→ stevely:全新4代 8G 7000 32G 9000 +4000 换2代 有问题吗 08/10 22:31
6F:推 seewant:2代还有全新的 是库存吗= = 08/11 02:09
7F:推 BrianCheng:太扯了 = = 08/11 02:48
8F:推 BrianCheng:珍藏2代@@? 08/11 02:50
9F:→ hatchet:I Touch是指一代 ipod touch还是 ipod touch 08/11 08:40
10F:→ PTTpttPTpt:楼上左右两个我无法分辨.... 08/11 09:51
11F:推 blankLee:楼上+1... 08/11 09:56
12F:→ kobe333:楼楼上+1 XDDDDDDDD 08/11 10:45
13F:→ popo3636:推楼楼楼上+1 08/11 10:58
14F:推 iloveyou5201:推楼楼楼楼上+1 XDDDDDDDDDDDDDDDDDD 08/11 11:02
15F:→ anlisha1991:我还看了好几次 XDDDDD 08/11 13:26
16F:→ toba:看不懂 08/11 18:47
17F:推 SHOGAILZ:HAT应该是说 "I" TOUCH的I 是指 1代 还是纯指TOUCH 08/12 00:47
18F:→ SHOGAILZ:因为原PO没讲他的TOUCH是几代 08/12 00:47
19F:→ SHOGAILZ:搞不好他本来就是2代 我记得不(能)维修 有打折换新机方案 08/12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