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n02841712 (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TOUCH 4 網卡上網
時間Tue Aug 9 21:03:11 2011
小弟我有ㄧ張中華網卡!!!!!!
聽別人說TOUCH 4 不錯用~~最近再爬文看網路該怎麼弄
大多都是用WI-FI上網~本身有網卡 那TOUCH 4 有沒有SIM卡的插槽
請各位大大解答小弟的疑惑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6.69.163
1F:→ kobe21138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09 21:04
2F:→ kobe21138:下面有洞就插,不要太用力。如果沒有適合的就別免強了 08/09 21:05
3F:→ CLawrence:................ 08/09 21:29
4F:→ YYL00:沒吧......下面只有Apple特殊的USB插槽阿...... 08/09 22:09
5F:→ kisia:爬文吧小弟.......... 08/09 22:34
6F:→ jenny81952:不是大都,室全部都用wifi上網吧 08/09 23:49
7F:→ fcu6969:要先把電池蓋打開才能放SIM卡阿~ 08/09 23:52
8F:→ appledanny:拿打手火燒冒煙~ 不用wifi就可以使用雲端技術了~ 08/10 16:20
9F:噓 s302520:這個版太溫腥了XDDD 08/10 22:35
10F:噓 hoos891405:認真:透過其他智慧型手機 或是筆電 分享WIFI上網 08/11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