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n02841712 (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TOUCH 4 网卡上网
时间Tue Aug 9 21:03:11 2011
小弟我有ㄧ张中华网卡!!!!!!
听别人说TOUCH 4 不错用~~最近再爬文看网路该怎麽弄
大多都是用WI-FI上网~本身有网卡 那TOUCH 4 有没有SIM卡的插槽
请各位大大解答小弟的疑惑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6.69.163
1F:→ kobe21138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09 21:04
2F:→ kobe21138:下面有洞就插,不要太用力。如果没有适合的就别免强了 08/09 21:05
3F:→ CLawrence:................ 08/09 21:29
4F:→ YYL00:没吧......下面只有Apple特殊的USB插槽阿...... 08/09 22:09
5F:→ kisia:爬文吧小弟.......... 08/09 22:34
6F:→ jenny81952:不是大都,室全部都用wifi上网吧 08/09 23:49
7F:→ fcu6969:要先把电池盖打开才能放SIM卡阿~ 08/09 23:52
8F:→ appledanny:拿打手火烧冒烟~ 不用wifi就可以使用云端技术了~ 08/10 16:20
9F:嘘 s302520:这个版太温腥了XDDD 08/10 22:35
10F:嘘 hoos891405:认真:透过其他智慧型手机 或是笔电 分享WIFI上网 08/11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