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suki (Clsuki)
看板iPod
標題[iPad] iPad2是否可利用手機SIM卡上網?
時間Sun Aug 7 09:29:31 2011
大家好
我有辦中華電信的3G上網吃到飽方案
最近用手機上網上得很愉快XD
但是覺得手機畫面還是太小了
因此有意購買一台iPad2來玩玩
想請問一下
是否只要將手機的SIM卡插入iPad內部就可上網?
兩者卡槽規格是否相同?
想玩iPad2很久了
以上 感謝回答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94.249
1F:→ darktt:iPad 2的Sim卡卡槽是採用micro Sim的規格 08/07 09:57
2F:→ darktt:你可以跟電信業者更換,將Sim換成micro Sim 08/07 09:58
3F:→ fly0522:要買有3G版本的 08/07 11:42
4F:→ CLsuki:喔喔 感謝 08/07 16:37
5F:推 madwu:我都手機開分享 給ipad用.... 08/07 17:24
6F:推 IgotYOU:所以可以直接拿ip4的卡給ipad2上網用? 08/07 22:12
7F:→ maple0517:樓上 可以 08/08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