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suki (Clsuki)
看板iPod
标题[iPad] iPad2是否可利用手机SIM卡上网?
时间Sun Aug 7 09:29:31 2011
大家好
我有办中华电信的3G上网吃到饱方案
最近用手机上网上得很愉快XD
但是觉得手机画面还是太小了
因此有意购买一台iPad2来玩玩
想请问一下
是否只要将手机的SIM卡插入iPad内部就可上网?
两者卡槽规格是否相同?
想玩iPad2很久了
以上 感谢回答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94.249
1F:→ darktt:iPad 2的Sim卡卡槽是采用micro Sim的规格 08/07 09:57
2F:→ darktt:你可以跟电信业者更换,将Sim换成micro Sim 08/07 09:58
3F:→ fly0522:要买有3G版本的 08/07 11:42
4F:→ CLsuki:喔喔 感谢 08/07 16:37
5F:推 madwu:我都手机开分享 给ipad用.... 08/07 17:24
6F:推 IgotYOU:所以可以直接拿ip4的卡给ipad2上网用? 08/07 22:12
7F:→ maple0517:楼上 可以 08/08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