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tthew61111 (matthew61111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螢幕保護貼
時間Sat Aug 6 17:46:59 2011
最近幫我可愛的小touch貼上了新的螢幕保護貼
因為之前是使用亮面的,指紋實在超多,所以這次換成霧面。
不過貼完之後發現整個螢幕的銳利度感覺下降好多喔,而且亮度也降低了= ='
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貼完之後,不論是畫質或者是清晰感
總覺得螢幕整個質感都下降了...
是我找的那家店家不好嗎...= ="還是這是比較沒有指紋的霧面保護貼的代價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3.98.192
※ 編輯: matthew61111 來自: 118.233.98.192 (08/06 17:47)
1F:→ coffee1205:因為是霧面保護貼的關係吧,看你的取捨了,我用3M的亮面 08/06 18:19
2F:→ coffee1205:指紋還滿好擦掉的~參考囉! 08/06 18:19
3F:推 s302520:有一好沒兩好~"霧面"保護貼說明了一切XD 08/06 18:23
霧面觸感是還不錯,摸起來是真的比亮面的順一些就是了!
應該是少掉了亮面上那一層油油的物質
(也不是手汗就是一層不知道啥東西的油= =,感覺就像是擦完玻璃,你去摸玻璃會有痕跡)
不過霧面還是有些指紋= =
※ 編輯: matthew61111 來自: 118.233.98.192 (08/06 18:37)
4F:→ j77801963:霧面指紋比較沒有亮面多 而且很好擦掉 雖然他真的會暗一 08/06 19:01
5F:→ j77801963:些 但是用久了就還OK拉~不喜歡在去換囉XD 08/06 19:02
6F:→ w405256:這種問題爬文就一堆了 08/06 19:16
7F:→ Raidinfo:不用貼比較好 08/06 19:44
8F:→ kids1243:沒貼+1 08/06 20:12
9F:推 thermo409:霧面超好滑的 但有一好兩無二好~~ 08/06 22:01
10F:推 wq:霧面貼就是一次先把指紋通通貼上去 (?) 08/06 23:11
11F:→ joyce1985:其實我沒在貼耶~眼鏡布天天擦就好了~很乾淨~ 08/07 01:00
嗯嗯,我決定換成亮面的了= =
雖然不貼一定最爽= = 可是還是怕怕的...
※ 編輯: matthew61111 來自: 118.233.98.192 (08/07 11: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