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tthew61111 (matthew61111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萤幕保护贴
时间Sat Aug 6 17:46:59 2011
最近帮我可爱的小touch贴上了新的萤幕保护贴
因为之前是使用亮面的,指纹实在超多,所以这次换成雾面。
不过贴完之後发现整个萤幕的锐利度感觉下降好多喔,而且亮度也降低了= ='
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贴完之後,不论是画质或者是清晰感
总觉得萤幕整个质感都下降了...
是我找的那家店家不好吗...= ="还是这是比较没有指纹的雾面保护贴的代价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3.98.192
※ 编辑: matthew61111 来自: 118.233.98.192 (08/06 17:47)
1F:→ coffee1205:因为是雾面保护贴的关系吧,看你的取舍了,我用3M的亮面 08/06 18:19
2F:→ coffee1205:指纹还满好擦掉的~参考罗! 08/06 18:19
3F:推 s302520:有一好没两好~"雾面"保护贴说明了一切XD 08/06 18:23
雾面触感是还不错,摸起来是真的比亮面的顺一些就是了!
应该是少掉了亮面上那一层油油的物质
(也不是手汗就是一层不知道啥东西的油= =,感觉就像是擦完玻璃,你去摸玻璃会有痕迹)
不过雾面还是有些指纹= =
※ 编辑: matthew61111 来自: 118.233.98.192 (08/06 18:37)
4F:→ j77801963:雾面指纹比较没有亮面多 而且很好擦掉 虽然他真的会暗一 08/06 19:01
5F:→ j77801963:些 但是用久了就还OK拉~不喜欢在去换罗XD 08/06 19:02
6F:→ w405256:这种问题爬文就一堆了 08/06 19:16
7F:→ Raidinfo:不用贴比较好 08/06 19:44
8F:→ kids1243:没贴+1 08/06 20:12
9F:推 thermo409:雾面超好滑的 但有一好两无二好~~ 08/06 22:01
10F:推 wq:雾面贴就是一次先把指纹通通贴上去 (?) 08/06 23:11
11F:→ joyce1985:其实我没在贴耶~眼镜布天天擦就好了~很乾净~ 08/07 01:00
嗯嗯,我决定换成亮面的了= =
虽然不贴一定最爽= = 可是还是怕怕的...
※ 编辑: matthew61111 来自: 118.233.98.192 (08/07 11: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