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means (Walter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關於ipt4保護殼
時間Sat Aug 6 06:22:43 2011
雖然還沒入手ipt4
不過已經在看保護的東西了XD
很想包膜不過人在國外
兩個月回國後再拿去包
所以想說先選個殼保護一下
不過爬文之後發現矽膠套會卡灰塵然後會刮傷
硬殼也會刮傷
這樣就不知道到底我需要的是什麼
之前考慮switcheasy Nude && moshi G4
爬文看到G4好像很多人摔到就裂掉了
不過兩者都有送保護貼
Nude還有送防塵蓋
價錢也差不多
還是我先買ipouch撐著
等回台灣後就包膜然後pouch繼續用?
不過老實說也很喜歡Nude 跟 G4說
不知道各位建議是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3.240.37.200
2F:→ hellenic:很便宜而且蠻好用的 08/06 09:18
3F:推 yaoyingtp6:樓上這個看起來真棒(好想要!!) 08/06 10:52
4F:推 yokmiop:可以團購嗎>__< 08/06 13:36
5F:推 abutterfish:團購+1 XD 08/06 16:18
6F:→ nomeans:感覺真的好像不錯耶~~謝謝推薦!! 08/06 16:40
7F:推 yaoyingtp6:團購XD 08/06 17:40
8F:推 e2167471:團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6 18:25
9F:推 CiaoMei:團購~~不知道有人有管道願意麻煩嗎>< 謝謝 08/06 18:26
10F:推 shenfei:+1 08/06 22:22
11F:推 joealexjack:+1 08/06 22:57
12F:推 Calcifer:+1 08/07 02:22
13F:→ egain:拍賣有類似的 不過大概貴了100台票 08/07 02:42
14F:推 shuai:團購+1 08/07 09:17
16F:→ gaade:所有的都惠卡灰塵 要定時清~!! 08/07 13:24
17F:推 wouldya:團購+1 08/07 19:29
18F:→ xxius:問一下.. 如果是HOT PINK的顏色大家會想團購嗎? @@" 08/08 14:38
19F:推 yaoyingtp6:我我~我現在的軟殼就是這種顏色的!:DD 08/10 00:17
20F:推 fucl:我也要團購 +1 08/12 01:34
21F:推 kooook:團購+1~ 08/20 14:51
22F:→ wildbone:還有團購嗎+1 08/21 10:06
23F:推 lolo0220:+1 08/22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