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means (Walter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关於ipt4保护壳
时间Sat Aug 6 06:22:43 2011
虽然还没入手ipt4
不过已经在看保护的东西了XD
很想包膜不过人在国外
两个月回国後再拿去包
所以想说先选个壳保护一下
不过爬文之後发现矽胶套会卡灰尘然後会刮伤
硬壳也会刮伤
这样就不知道到底我需要的是什麽
之前考虑switcheasy Nude && moshi G4
爬文看到G4好像很多人摔到就裂掉了
不过两者都有送保护贴
Nude还有送防尘盖
价钱也差不多
还是我先买ipouch撑着
等回台湾後就包膜然後pouch继续用?
不过老实说也很喜欢Nude 跟 G4说
不知道各位建议是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73.240.37.200
2F:→ hellenic:很便宜而且蛮好用的 08/06 09:18
3F:推 yaoyingtp6:楼上这个看起来真棒(好想要!!) 08/06 10:52
4F:推 yokmiop:可以团购吗>__< 08/06 13:36
5F:推 abutterfish:团购+1 XD 08/06 16:18
6F:→ nomeans:感觉真的好像不错耶~~谢谢推荐!! 08/06 16:40
7F:推 yaoyingtp6:团购XD 08/06 17:40
8F:推 e2167471:团购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6 18:25
9F:推 CiaoMei:团购~~不知道有人有管道愿意麻烦吗>< 谢谢 08/06 18:26
10F:推 shenfei:+1 08/06 22:22
11F:推 joealexjack:+1 08/06 22:57
12F:推 Calcifer:+1 08/07 02:22
13F:→ egain:拍卖有类似的 不过大概贵了100台票 08/07 02:42
14F:推 shuai:团购+1 08/07 09:17
16F:→ gaade:所有的都惠卡灰尘 要定时清~!! 08/07 13:24
17F:推 wouldya:团购+1 08/07 19:29
18F:→ xxius:问一下.. 如果是HOT PINK的颜色大家会想团购吗? @@" 08/08 14:38
19F:推 yaoyingtp6:我我~我现在的软壳就是这种颜色的!:DD 08/10 00:17
20F:推 fucl:我也要团购 +1 08/12 01:34
21F:推 kooook:团购+1~ 08/20 14:51
22F:→ wildbone:还有团购吗+1 08/21 10:06
23F:推 lolo0220:+1 08/22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