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en0414 (我是阿檻耶XD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Touch 3代 網路的問題
時間Fri Aug 5 22:16:21 2011
最近升了50M/5M 有送中華電信wifi的熱點
可是 我的ipt在外面 看到訊號常常都是兩格或是三格
但是我還是沒辦法連上登入的網頁.....
都是說無接連接到internet safari無法開啟....
不只是中華電信的熱點 像是捷運站的TPE-free
或是有些商務飯店也有提供免費網路 等等的地方
也是有兩三格以上 但是就是一樣不能連
點進去看IP 遮罩 路由器 DNS的都有抓到
但是開SAFARI就還是不行.....
到底是為什麼...
試過關掉WIFI再開再連 忘掉設定再連 都不行....
我連家裡的無線AP沒問題
我的ipt3 版本是4.2.1 沒有JB
然後現在不會在左上角顯示扇形了嗎@@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84.223
1F:推 s302520:中華熱點跟tpe-free連上都會跳出登入畫面,沒登入就連不上 08/05 23:09
2F:→ s302520:商務飯店大都也是要帳密登入 08/05 23:10
3F:推 streetmusic:有時候多開關個幾次登入畫面才會跑出來 08/06 00:34
4F:→ kisia:要再登入畫面輸入資訊才能正式連上線喔 08/06 00:36
5F:→ allen0414:我的意思是即使訊號有兩格以上 但是就是不會出現登入畫 08/06 00:39
6F:→ allen0414:面 都已經兩格了還沒連上不是恨奇怪嗎@@ 08/06 00:39
7F:→ allen0414:問題就在於不會出現要登入的畫面給我... 08/06 00:41
8F:→ allen0414:一般應該是 開WIFI-連上CHT熱點-開SAFARI跳出登入畫面- 08/06 00:42
9F:→ allen0414:輸入帳密-順利上網 08/06 00:42
10F:→ allen0414:但是我到開啟SAFARI就出現沒連上internet的訊息 也就沒 08/06 00:43
11F:→ allen0414:有登入畫面......... 08/06 00:43
12F:推 koster:正常來說並非自行打開SAFARI再跳出登入畫面 而是連上後放著 08/06 09:54
13F:→ koster:不要動會跑出登入畫面 自行開SAFARI是沒用的 08/06 09:55
14F:→ j77801963:我的有時也會這樣,意思是沒有連接到!多重開wifi就好 08/06 19:06
15F:→ j77801963:有時候我連到快滿的也是登不進去! 08/06 19:07
16F:→ adolfo:我ipt4也一樣 不熟的網路就要重開個幾次 08/07 0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