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en0414 (我是阿槛耶XD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Touch 3代 网路的问题
时间Fri Aug 5 22:16:21 2011
最近升了50M/5M 有送中华电信wifi的热点
可是 我的ipt在外面 看到讯号常常都是两格或是三格
但是我还是没办法连上登入的网页.....
都是说无接连接到internet safari无法开启....
不只是中华电信的热点 像是捷运站的TPE-free
或是有些商务饭店也有提供免费网路 等等的地方
也是有两三格以上 但是就是一样不能连
点进去看IP 遮罩 路由器 DNS的都有抓到
但是开SAFARI就还是不行.....
到底是为什麽...
试过关掉WIFI再开再连 忘掉设定再连 都不行....
我连家里的无线AP没问题
我的ipt3 版本是4.2.1 没有JB
然後现在不会在左上角显示扇形了吗@@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84.223
1F:推 s302520:中华热点跟tpe-free连上都会跳出登入画面,没登入就连不上 08/05 23:09
2F:→ s302520:商务饭店大都也是要帐密登入 08/05 23:10
3F:推 streetmusic:有时候多开关个几次登入画面才会跑出来 08/06 00:34
4F:→ kisia:要再登入画面输入资讯才能正式连上线喔 08/06 00:36
5F:→ allen0414:我的意思是即使讯号有两格以上 但是就是不会出现登入画 08/06 00:39
6F:→ allen0414:面 都已经两格了还没连上不是恨奇怪吗@@ 08/06 00:39
7F:→ allen0414:问题就在於不会出现要登入的画面给我... 08/06 00:41
8F:→ allen0414:一般应该是 开WIFI-连上CHT热点-开SAFARI跳出登入画面- 08/06 00:42
9F:→ allen0414:输入帐密-顺利上网 08/06 00:42
10F:→ allen0414:但是我到开启SAFARI就出现没连上internet的讯息 也就没 08/06 00:43
11F:→ allen0414:有登入画面......... 08/06 00:43
12F:推 koster:正常来说并非自行打开SAFARI再跳出登入画面 而是连上後放着 08/06 09:54
13F:→ koster:不要动会跑出登入画面 自行开SAFARI是没用的 08/06 09:55
14F:→ j77801963:我的有时也会这样,意思是没有连接到!多重开wifi就好 08/06 19:06
15F:→ j77801963:有时候我连到快满的也是登不进去! 08/06 19:07
16F:→ adolfo:我ipt4也一样 不熟的网路就要重开个几次 08/07 0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