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lisha1991 (Ori櫻花妹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iPod Touch 4 可用 Whatsapp 最近版本耶!!
時間Thu Aug 4 19:40:50 2011
我不知道是不是人人都可以用最近版本耶!!
不過還是想分享給大家知道
之前苦於whatsapp無法連線,所以就試了最新版本
結果可以連線耶~~
還能正常收發訊息
我的touch版本是4.1
有JB
可以下載最新的Whatsapp 2.6.4
想在touch裝whatsapp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3.224.31
1F:→ rebornichigo:報告!我沒有jb商店裡找不到軟體 08/04 19:58
2F:→ anlisha1991:我剛也找過了,只有JB才行唷 :) 08/04 20:01
3F:推 s19881204:是在app store裡面下載的嗎? 08/04 20:56
4F:→ anlisha1991:不是唷! 我要JB過 08/04 21:09
5F:→ anlisha1991:JB才可以下載唷 08/04 21:09
6F:推 Gocoba:之前版上就介紹了不用jb即可用whatsapp的方法 也蠻簡單的 08/04 23:35
7F:→ randle:不是在App Store裡面下載,那麼你的軟體來源是........ 08/05 00:17
8F:→ SHOGAILZ:最近有更新嗎? 我記得我很早以前就是用2.6.4了 08/05 05:15
9F:→ SHOGAILZ:大概就是六月多吧 我是用IPHONE+UDID那個方法的 08/05 05:15
10F:推 weijiunn:有JB 就不用叫這麼大聲了~ 謝謝 08/05 11:37
11F:→ weijiunn:JB 本來就有方法 板上很多文章 08/05 11:37
12F:推 bamboo313:原來JB可以下載WHATSAPP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5 19:51
13F:→ arkin:我今天心血來潮更新到4.3.5之後無法安裝了啦 哭哭 08/07 01:49
14F:→ c750927:看到標題興奮度100的按→進來,看到要JB馬上按←出去 08/07 1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