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lisha1991 (Ori樱花妹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iPod Touch 4 可用 Whatsapp 最近版本耶!!
时间Thu Aug 4 19:40:50 2011
我不知道是不是人人都可以用最近版本耶!!
不过还是想分享给大家知道
之前苦於whatsapp无法连线,所以就试了最新版本
结果可以连线耶~~
还能正常收发讯息
我的touch版本是4.1
有JB
可以下载最新的Whatsapp 2.6.4
想在touch装whatsapp的朋友可以试试看唷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3.224.31
1F:→ rebornichigo:报告!我没有jb商店里找不到软体 08/04 19:58
2F:→ anlisha1991:我刚也找过了,只有JB才行唷 :) 08/04 20:01
3F:推 s19881204:是在app store里面下载的吗? 08/04 20:56
4F:→ anlisha1991:不是唷! 我要JB过 08/04 21:09
5F:→ anlisha1991:JB才可以下载唷 08/04 21:09
6F:推 Gocoba:之前版上就介绍了不用jb即可用whatsapp的方法 也蛮简单的 08/04 23:35
7F:→ randle:不是在App Store里面下载,那麽你的软体来源是........ 08/05 00:17
8F:→ SHOGAILZ:最近有更新吗? 我记得我很早以前就是用2.6.4了 08/05 05:15
9F:→ SHOGAILZ:大概就是六月多吧 我是用IPHONE+UDID那个方法的 08/05 05:15
10F:推 weijiunn:有JB 就不用叫这麽大声了~ 谢谢 08/05 11:37
11F:→ weijiunn:JB 本来就有方法 板上很多文章 08/05 11:37
12F:推 bamboo313:原来JB可以下载WHATSAPP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5 19:51
13F:→ arkin:我今天心血来潮更新到4.3.5之後无法安装了啦 哭哭 08/07 01:49
14F:→ c750927:看到标题兴奋度100的按→进来,看到要JB马上按←出去 08/07 1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