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1992215 (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戰鬥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用IPOD TOUCH4 在FB上發表近況不會顯示IPHONE
時間Wed Aug 3 18:39:49 2011
發文前請詳讀板規
發問題文前注意事項
1.我已經在此板爬過文章並且使用關鍵字搜尋
2.我已經閱讀了的問題文章
====================發問題文前請確認爬文並且虛心請教&勿將以上刪除=============
前幾天上網的時候還會顯示出IPHONE來自FACEBOOK
昨天和今天發表近況的時候都只顯示來自手機板FACEBOOK
之前用都好好的 是不是有誤刪掉什麼程式阿
有哪位大大知道嗎 我的FB是在APP商店下載的
多謝各位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40.6
1F:→ kikicoco123:最近都改成這樣了.. 08/03 19:01
2F:→ cotesaicou:這已經改一陣子摟 你前幾天還有反而讓我比較驚訝 08/03 19:06
3F:推 windcloud27:QQ不能騙人了 08/03 19:07
4F:推 s302520:不只apple其它手機也是 08/03 19:07
5F:推 bightw05152:樓上的意思是說 只要不是透過電腦上傳都會顯示手機 08/03 19:11
6F:推 matthew61111:touch也不能拿出來招搖撞騙了QQ 08/03 19:45
7F:推 ax227762:不過哀鳳 安卓也都和踏取一樣是手機版FACEBOOK了 08/03 19:54
8F:→ kikicoco123:不過,如果有順便傳照片點進去看還是會顯示iPhone上傳 08/03 20:06
9F:→ a1992215:原來是這樣 謝謝各位 終於明白了 08/03 21:34
10F:推 e2167471:可是有來自nokia的耶@@ 08/03 21:42
11F:推 ms841102:我看過PMB的@@ PMB是啥 08/03 21:54
12F:推 ivnscity:PMB= SONY自家的相片管理軟體~ 08/03 22:08
13F:推 justtakethat:推六樓 哭哭 touch不能再假扮iPhone了 08/04 00:31
14F:推 xxakigo:ok啊,我覺得解釋自己不是用iphone比較麻煩XD 08/04 00:46
15F:推 nitramli07:樓上+1 之前借人手機,對方還問我是不是換手機了XD 08/04 01:20
16F:推 Tabrith:不能用touch上FB假扮iPhone過乾癮了啊XDDD 08/07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