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1992215 (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战斗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用IPOD TOUCH4 在FB上发表近况不会显示IPHONE
时间Wed Aug 3 18:39:49 2011
发文前请详读板规
发问题文前注意事项
1.我已经在此板爬过文章并且使用关键字搜寻
2.我已经阅读了的问题文章
====================发问题文前请确认爬文并且虚心请教&勿将以上删除=============
前几天上网的时候还会显示出IPHONE来自FACEBOOK
昨天和今天发表近况的时候都只显示来自手机板FACEBOOK
之前用都好好的 是不是有误删掉什麽程式阿
有哪位大大知道吗 我的FB是在APP商店下载的
多谢各位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40.6
1F:→ kikicoco123:最近都改成这样了.. 08/03 19:01
2F:→ cotesaicou:这已经改一阵子搂 你前几天还有反而让我比较惊讶 08/03 19:06
3F:推 windcloud27:QQ不能骗人了 08/03 19:07
4F:推 s302520:不只apple其它手机也是 08/03 19:07
5F:推 bightw05152:楼上的意思是说 只要不是透过电脑上传都会显示手机 08/03 19:11
6F:推 matthew61111:touch也不能拿出来招摇撞骗了QQ 08/03 19:45
7F:推 ax227762:不过哀凤 安卓也都和踏取一样是手机版FACEBOOK了 08/03 19:54
8F:→ kikicoco123:不过,如果有顺便传照片点进去看还是会显示iPhone上传 08/03 20:06
9F:→ a1992215:原来是这样 谢谢各位 终於明白了 08/03 21:34
10F:推 e2167471:可是有来自nokia的耶@@ 08/03 21:42
11F:推 ms841102:我看过PMB的@@ PMB是啥 08/03 21:54
12F:推 ivnscity:PMB= SONY自家的相片管理软体~ 08/03 22:08
13F:推 justtakethat:推六楼 哭哭 touch不能再假扮iPhone了 08/04 00:31
14F:推 xxakigo:ok啊,我觉得解释自己不是用iphone比较麻烦XD 08/04 00:46
15F:推 nitramli07:楼上+1 之前借人手机,对方还问我是不是换手机了XD 08/04 01:20
16F:推 Tabrith:不能用touch上FB假扮iPhone过乾瘾了啊XDDD 08/07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