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yy1007 (呆堯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4.3.5JB後無法用skype
時間Tue Aug 2 00:08:47 2011
請問
之前買的ipod touch 4 32G
更新到4.3.5並使用非完美JB後
就無法使用skype了@@
(一開程式會跳出一下畫面馬上消失)
爬文說改英文版似乎也沒用...
不曉得有沒有人碰到同樣的問題??
或是有沒有解決的方法呢?
謝謝
--
隨風而來
隨風而逝
過去的早已過去
面對的是嶄新未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04.97
1F:→ bwpoppo:我的也無法 10/10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