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yy1007 (呆尧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4.3.5JB後无法用skype
时间Tue Aug 2 00:08:47 2011
请问
之前买的ipod touch 4 32G
更新到4.3.5并使用非完美JB後
就无法使用skype了@@
(一开程式会跳出一下画面马上消失)
爬文说改英文版似乎也没用...
不晓得有没有人碰到同样的问题??
或是有没有解决的方法呢?
谢谢
--
随风而来
随风而逝
过去的早已过去
面对的是崭新未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04.97
1F:→ bwpoppo:我的也无法 10/10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