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vyqq (小烏龜wavy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nano以及classic的音質
時間Mon Aug 1 23:10:32 2011
發文前請詳讀板規
發問題文前注意事項
1.我已經在此板爬過文章並且使用關鍵字搜尋
2.我已經閱讀了的問題文章
====================發問題文前請確認爬文並且虛心請教&勿將以上刪除=============
最近想換新耳機
耳機是monster beats studio 因為跟代買團所以有便宜不少XD
因為耳機有支援ipod系列線控 所以想把音源順便換新的
但考量到預算 考慮買二手的就好
目前看上的有nano4 nano5 以及classic在預算內
爬文有看了一下好像都是說ipt的音質比較好而已
想問一下這三款比較下來哪款比較適合呢
本身只有聽音樂的需求
其他攝影 看影片玩遊戲 等功能就可有可無了
所以比較希望音質好的
還請問一下哪款大家會比較推薦呢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238.248
1F:推 kids1243:我聽過的感想是:還是耳機比較重要 08/01 23:14
2F:推 chenshiu:絕對是classic 不用想了 08/01 23:15
3F:推 kobe21138:CLASSIC用某些EQ聽會破音,NANO不會 08/01 23:15
4F:推 hosyo:樓上的是不是講反了? 08/01 23:19
5F:→ pohaha:會在意音質你就不會用EQ了 08/01 23:21
6F:推 chenshiu:用EQ跑出來的是音效 不是音質本身XD 08/01 23:22
7F:→ chenshiu:"如果"真的講究點的話 就line-out接耳擴 不過很麻煩 08/01 23:22
8F:→ wavyqq:耳擴是不考慮 耳機已經夠占空間了XD 單純三台直接比較的話 08/01 23:26
9F:→ wavyqq:是比較推薦classic嗎 08/01 23:26
※ 編輯: wavyqq 來自: 111.240.210.112 (08/02 07:38)
10F:推 chenshiu:MMMMMMonster....潮到會出水了 08/02 12:22
11F:推 Goldpaper:ipt音質比CLASSIC爛 不要想了= = 08/14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