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vyqq (小乌龟wavy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nano以及classic的音质
时间Mon Aug 1 23:10:32 2011
发文前请详读板规
发问题文前注意事项
1.我已经在此板爬过文章并且使用关键字搜寻
2.我已经阅读了的问题文章
====================发问题文前请确认爬文并且虚心请教&勿将以上删除=============
最近想换新耳机
耳机是monster beats studio 因为跟代买团所以有便宜不少XD
因为耳机有支援ipod系列线控 所以想把音源顺便换新的
但考量到预算 考虑买二手的就好
目前看上的有nano4 nano5 以及classic在预算内
爬文有看了一下好像都是说ipt的音质比较好而已
想问一下这三款比较下来哪款比较适合呢
本身只有听音乐的需求
其他摄影 看影片玩游戏 等功能就可有可无了
所以比较希望音质好的
还请问一下哪款大家会比较推荐呢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238.248
1F:推 kids1243:我听过的感想是:还是耳机比较重要 08/01 23:14
2F:推 chenshiu:绝对是classic 不用想了 08/01 23:15
3F:推 kobe21138:CLASSIC用某些EQ听会破音,NANO不会 08/01 23:15
4F:推 hosyo:楼上的是不是讲反了? 08/01 23:19
5F:→ pohaha:会在意音质你就不会用EQ了 08/01 23:21
6F:推 chenshiu:用EQ跑出来的是音效 不是音质本身XD 08/01 23:22
7F:→ chenshiu:"如果"真的讲究点的话 就line-out接耳扩 不过很麻烦 08/01 23:22
8F:→ wavyqq:耳扩是不考虑 耳机已经够占空间了XD 单纯三台直接比较的话 08/01 23:26
9F:→ wavyqq:是比较推荐classic吗 08/01 23:26
※ 编辑: wavyqq 来自: 111.240.210.112 (08/02 07:38)
10F:推 chenshiu:MMMMMMonster....潮到会出水了 08/02 12:22
11F:推 Goldpaper:ipt音质比CLASSIC烂 不要想了= = 08/14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