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cks ()
看板iPod
標題[iAPP] 朗讀少女
時間Mon Aug 1 23:07:54 2011
請問有下載朗讀少女的大大們
裡面的書只能從iPhone上買嗎?
我每次買他都說我沒有這個軟體 不給我買
我想聽銀河鐵道之夜阿!!!!
--
仙道:宏明,不能犯規呀!
越野:(跌倒在地)
簡直就像是部大卡車一樣,
犯規都失去意義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129.157
1F:推 Fansugimoto:你下載app用的帳號,與IAP時裝置登入的帳號相同嗎? 08/01 23:37
2F:推 brianzzy:看成蘋果侵犯少女=..= 08/02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