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cks ()
看板iPod
标题[iAPP] 朗读少女
时间Mon Aug 1 23:07:54 2011
请问有下载朗读少女的大大们
里面的书只能从iPhone上买吗?
我每次买他都说我没有这个软体 不给我买
我想听银河铁道之夜阿!!!!
--
仙道:宏明,不能犯规呀!
越野:(跌倒在地)
简直就像是部大卡车一样,
犯规都失去意义了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129.157
1F:推 Fansugimoto:你下载app用的帐号,与IAP时装置登入的帐号相同吗? 08/01 23:37
2F:推 brianzzy:看成苹果侵犯少女=..= 08/02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