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davasd (小發ㄐ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在雅虎購物中心買IPT4適合嗎?
時間Mon Aug 1 19:10:06 2011
最近想購入IPT4
看到雅虎購物中心的IPT4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2336276
因為可以0利率分期所以很心動....
但是自己沒有卡所以要跟老爸借..第一次在購物中心買東西...
因為是網路的....所以有點擔心會不會有什麼問題之類的..>_<
請問板上有人在購物中心買過嗎?
煩請各位幫忙解答...因為實在是思考很久遲遲下不了手啊Q口Q
剛剛逛了一下又發現有一個多了一個[快]字的網址...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2923051
這兩種有什麼不一樣啊!!??Q口Q 有差別的地方好像是在商品保證那欄寫的不一樣...
麻煩幫我看看ㄒ_ㄒ
感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76.174
1F:推 smoke0906:我就是在yahoo購物中心買的 還不錯 08/01 19:17
※ 編輯: lindavasd 來自: 122.126.176.174 (08/01 19:21)
2F:推 coffee1205:原po怎不考慮露天拍賣?價錢有差耶,參考囉! 08/01 19:55
3F:→ arkin:我自己的經驗是咬著牙買32G 8K多比較好 08/01 20:05
→ arkin:畢竟貨幣也有時間價值~~~分期貴很多其實
露天實在沒有勇氣去買...而且主要是想分期啦...>_< 08/01 20:06
4F:推 korver4:我也是雅虎買的~ 用了快半年囉~ 一點問題都沒有^^ 08/01 20:14
※ 編輯: lindavasd 來自: 122.126.176.174 (08/01 20:58)
5F:推 ms841102:我去露天 沒問題的 08/01 21:28
6F:→ kids1243:露天找評價多的不會有問題 08/01 23:15
7F:→ kids1243:不然helpbuy板找代買也可以 08/01 23:16
8F:→ kids1243:不要為了分期多付出好幾千塊 08/01 23:16
9F:推 jenny81952:我也露天買的喔:) 去年買32G 九千出頭!給你參考一下 08/01 23:39
10F:推 Uncontinue:我上個露天買32G也是9千出頭 08/01 23:40
11F:→ Uncontinue:上個月 08/01 23:40
12F:推 vincent0719:我也露天買 不到九千 買了快半年 08/02 08:32
網拍正常價位是9千左右才是好選擇嗎?
網路店家方面..請問蘋果先生可以買嗎...
因為第一次接觸這類東西,作了一些功課但是還是感覺不足ㄒ__ㄒ
※ 編輯: lindavasd 來自: 122.124.192.246 (08/02 17:48)
※ 編輯: lindavasd 來自: 122.124.192.246 (08/02 20:04)
※ 編輯: lindavasd 來自: 122.124.192.246 (08/02 20:12)
※ 編輯: lindavasd 來自: 122.124.192.246 (08/02 20:14)
※ 編輯: lindavasd 來自: 122.124.192.246 (08/02 20:20)
13F:→ lindavasd:先謝謝樓上幾位熱心的解答~! 08/02 20:21
14F:推 jenny81952:我是買犬x的 08/02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