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davasd (小发ㄐ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在雅虎购物中心买IPT4适合吗?
时间Mon Aug 1 19:10:06 2011
最近想购入IPT4
看到雅虎购物中心的IPT4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2336276
因为可以0利率分期所以很心动....
但是自己没有卡所以要跟老爸借..第一次在购物中心买东西...
因为是网路的....所以有点担心会不会有什麽问题之类的..>_<
请问板上有人在购物中心买过吗?
烦请各位帮忙解答...因为实在是思考很久迟迟下不了手啊Q口Q
刚刚逛了一下又发现有一个多了一个[快]字的网址...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2923051
这两种有什麽不一样啊!!??Q口Q 有差别的地方好像是在商品保证那栏写的不一样...
麻烦帮我看看ㄒ_ㄒ
感谢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76.174
1F:推 smoke0906:我就是在yahoo购物中心买的 还不错 08/01 19:17
※ 编辑: lindavasd 来自: 122.126.176.174 (08/01 19:21)
2F:推 coffee1205:原po怎不考虑露天拍卖?价钱有差耶,参考罗! 08/01 19:55
3F:→ arkin:我自己的经验是咬着牙买32G 8K多比较好 08/01 20:05
→ arkin:毕竟货币也有时间价值~~~分期贵很多其实
露天实在没有勇气去买...而且主要是想分期啦...>_< 08/01 20:06
4F:推 korver4:我也是雅虎买的~ 用了快半年罗~ 一点问题都没有^^ 08/01 20:14
※ 编辑: lindavasd 来自: 122.126.176.174 (08/01 20:58)
5F:推 ms841102:我去露天 没问题的 08/01 21:28
6F:→ kids1243:露天找评价多的不会有问题 08/01 23:15
7F:→ kids1243:不然helpbuy板找代买也可以 08/01 23:16
8F:→ kids1243:不要为了分期多付出好几千块 08/01 23:16
9F:推 jenny81952:我也露天买的喔:) 去年买32G 九千出头!给你参考一下 08/01 23:39
10F:推 Uncontinue:我上个露天买32G也是9千出头 08/01 23:40
11F:→ Uncontinue:上个月 08/01 23:40
12F:推 vincent0719:我也露天买 不到九千 买了快半年 08/02 08:32
网拍正常价位是9千左右才是好选择吗?
网路店家方面..请问苹果先生可以买吗...
因为第一次接触这类东西,作了一些功课但是还是感觉不足ㄒ__ㄒ
※ 编辑: lindavasd 来自: 122.124.192.246 (08/02 17:48)
※ 编辑: lindavasd 来自: 122.124.192.246 (08/02 20:04)
※ 编辑: lindavasd 来自: 122.124.192.246 (08/02 20:12)
※ 编辑: lindavasd 来自: 122.124.192.246 (08/02 20:14)
※ 编辑: lindavasd 来自: 122.124.192.246 (08/02 20:20)
13F:→ lindavasd:先谢谢楼上几位热心的解答~! 08/02 20:21
14F:推 jenny81952:我是买犬x的 08/02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