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77801963 (小扣扣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充電器的購買
時間Sun Jul 31 23:42:43 2011
發文前請詳讀板規
發問題文前注意事項
1.我已經在此板爬過文章並且使用關鍵字搜尋
2.我已經閱讀了的問題文章
====================發問題文前請確認爬文並且虛心請教&勿將以上刪除=============
我的白豆腐昨天充完電之後拔起來的同時插頭斷裂
(我是買二手的ipod賣家附的一樣也是二手)
由於還是學生的關係,不考慮到apple店買上千元的充電器
爬了文章,有人推 士X電機。也有看到有人反推,所以非常猶豫!!
我也有到某拍查白豆腐,某拍的價格非常的廣泛,
且每個都標榜有小綠點。但是價格太低的我怕電壓不穩,會傷到ipod,
之後在網拍看到499元的(怕貼網址犯版規XD),標榜原廠也有店面!!
這樣子會比較有保障嗎?另外我也有在Ma_Shop找過,有看到專賣原廠白豆腐的<容易"/">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他買過?
我是買ipod touch 3代,爬了文章,沒看到有人把三個問題一起問的XD
所以決定上來發文,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43.187
1F:推 kendy0817:我曾經在黃色鬼屋 買個一個充一般MP3的白豆腐(扁平狀) 08/01 00:27
2F:→ kendy0817:大概200多塊 現在充ipod 跟 iphone 一樣充爽爽沒問題 08/01 00:28
3F:→ Lavchi:都踏入青蘋果樂園了,就敗商店的吧!以後出國萬事都搞定 08/01 06:14
4F:→ Lavchi:無法單買,但裡面有全球所有插頭的轉換器 = =" 08/01 06:14
5F:推 joyce1985:我kinyo一百五的充電器~用的嚇嚇叫~耶~~~ 08/02 15:14
6F:推 matthew61111:推樓上!!!而且我記得買的時候是149你多講一元XDDDD 08/03 07:14
7F:推 joyce1985:我買150夜市~後來看家樂福賣149害我好傷心~ 08/03 13:05
8F:→ j77801963:可以給個型號嗎 kinyo的XDD,我想買個來試試 08/05 22:30
9F:推 joyce1985:你用我的id查~我有po文跟圖喔~我有發過文章~ 08/06 00:43
10F:→ j77801963:感謝!我看到了 08/06 11:59
11F:→ j77801963:我衝去買了!家樂福、黃色鬼屋沒有 就甘心有! 跑好多地方 08/06 19:03
12F:推 joyce1985:我再宜蘭的家樂福有看到~我以為全省家樂福會有~sorry 08/07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