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77801963 (小扣扣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充电器的购买
时间Sun Jul 31 23:42:43 2011
发文前请详读板规
发问题文前注意事项
1.我已经在此板爬过文章并且使用关键字搜寻
2.我已经阅读了的问题文章
====================发问题文前请确认爬文并且虚心请教&勿将以上删除=============
我的白豆腐昨天充完电之後拔起来的同时插头断裂
(我是买二手的ipod卖家附的一样也是二手)
由於还是学生的关系,不考虑到apple店买上千元的充电器
爬了文章,有人推 士X电机。也有看到有人反推,所以非常犹豫!!
我也有到某拍查白豆腐,某拍的价格非常的广泛,
且每个都标榜有小绿点。但是价格太低的我怕电压不稳,会伤到ipod,
之後在网拍看到499元的(怕贴网址犯版规XD),标榜原厂也有店面!!
这样子会比较有保障吗?另外我也有在Ma_Shop找过,有看到专卖原厂白豆腐的<容易"/">
不知道有没有人跟他买过?
我是买ipod touch 3代,爬了文章,没看到有人把三个问题一起问的XD
所以决定上来发文,谢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43.187
1F:推 kendy0817:我曾经在黄色鬼屋 买个一个充一般MP3的白豆腐(扁平状) 08/01 00:27
2F:→ kendy0817:大概200多块 现在充ipod 跟 iphone 一样充爽爽没问题 08/01 00:28
3F:→ Lavchi:都踏入青苹果乐园了,就败商店的吧!以後出国万事都搞定 08/01 06:14
4F:→ Lavchi:无法单买,但里面有全球所有插头的转换器 = =" 08/01 06:14
5F:推 joyce1985:我kinyo一百五的充电器~用的吓吓叫~耶~~~ 08/02 15:14
6F:推 matthew61111:推楼上!!!而且我记得买的时候是149你多讲一元XDDDD 08/03 07:14
7F:推 joyce1985:我买150夜市~後来看家乐福卖149害我好伤心~ 08/03 13:05
8F:→ j77801963:可以给个型号吗 kinyo的XDD,我想买个来试试 08/05 22:30
9F:推 joyce1985:你用我的id查~我有po文跟图喔~我有发过文章~ 08/06 00:43
10F:→ j77801963:感谢!我看到了 08/06 11:59
11F:→ j77801963:我冲去买了!家乐福、黄色鬼屋没有 就甘心有! 跑好多地方 08/06 19:03
12F:推 joyce1985:我再宜兰的家乐福有看到~我以为全省家乐福会有~sorry 08/07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