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770317 (pAnDa)
看板iPod
標題[iPad] ipad的JB 4.2版
時間Sat Jul 30 20:10:24 2011
請問一下,我最近才想把ipad來JB一下,版本itune是寫4.2
我查一下線在JB教學都是4.3.3
我4.2版該怎麼JB呢??? 要先升到4.3.3嗎? 可是itune只能升4.3.5
我沒JB過很慌張,請高手幫一下@@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82.209
1F:推 hsin1207:等新的JB出來。 07/30 20:14
2F:→ darktt:你只能更新到4.3.5之後搭配半JB使用,如果你是iPad2的話 07/30 20:57
3F:→ darktt:那就別想JB了 07/30 20:57
4F:推 iPluto:4.2看來是iPad1 用紅雪就好了 08/02 02:33
5F:→ iPluto:不用升級就可以JB 08/02 0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