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770317 (pAnDa)
看板iPod
标题[iPad] ipad的JB 4.2版
时间Sat Jul 30 20:10:24 2011
请问一下,我最近才想把ipad来JB一下,版本itune是写4.2
我查一下线在JB教学都是4.3.3
我4.2版该怎麽JB呢??? 要先升到4.3.3吗? 可是itune只能升4.3.5
我没JB过很慌张,请高手帮一下@@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82.209
1F:推 hsin1207:等新的JB出来。 07/30 20:14
2F:→ darktt:你只能更新到4.3.5之後搭配半JB使用,如果你是iPad2的话 07/30 20:57
3F:→ darktt:那就别想JB了 07/30 20:57
4F:推 iPluto:4.2看来是iPad1 用红雪就好了 08/02 02:33
5F:→ iPluto:不用升级就可以JB 08/02 0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