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faitsonge (小巴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新買的ipod無法開機
時間Sat Jul 30 01:40:03 2011
剛剛在香港的機場買了一台ipod classic 回到台灣拆開膠膜以後發現
開機白蘋果完了以後一直顯示紅叉叉
重新開機(MENU+確定鍵)很多次了也都沒用
請問我該怎麼辦呢 我根本就剛拆封耶
難道我拿去APPLE STORE維修 只能拿到良品嗎 這樣對消費者是不是有點不公平
請問各位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辦法解決呢QQ
我都快要哭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207.209.156
1F:推 semicoma:充電了嗎? 另外 良品總比你現在這台好吧? 07/30 02:21
2F:→ parfaitsonge:可是我買的是全新品耶QQ 07/30 03:08
3F:→ bayland:充電了嗎?感覺是電不夠 07/30 03:16
4F:→ parfaitsonge:差進電腦裡面都沒有反應用豆腐人也無法充電 哭哭 07/30 08:02
5F:推 JaronL:要先插電腦安裝ITUNE吧....打開ITUNE才有效吧 07/30 10:42
6F:→ hgtmu:沒接電腦安裝Itunes+1 07/30 13:16
7F:推 Avatar6:電腦安裝itunes => 連接 ipod => 開始註冊 <== 大概吧?! 07/30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