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faitsonge (小巴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新买的ipod无法开机
时间Sat Jul 30 01:40:03 2011
刚刚在香港的机场买了一台ipod classic 回到台湾拆开胶膜以後发现
开机白苹果完了以後一直显示红叉叉
重新开机(MENU+确定键)很多次了也都没用
请问我该怎麽办呢 我根本就刚拆封耶
难道我拿去APPLE STORE维修 只能拿到良品吗 这样对消费者是不是有点不公平
请问各位有没有什麽比较好的办法解决呢QQ
我都快要哭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207.209.156
1F:推 semicoma:充电了吗? 另外 良品总比你现在这台好吧? 07/30 02:21
2F:→ parfaitsonge:可是我买的是全新品耶QQ 07/30 03:08
3F:→ bayland:充电了吗?感觉是电不够 07/30 03:16
4F:→ parfaitsonge:差进电脑里面都没有反应用豆腐人也无法充电 哭哭 07/30 08:02
5F:推 JaronL:要先插电脑安装ITUNE吧....打开ITUNE才有效吧 07/30 10:42
6F:→ hgtmu:没接电脑安装Itunes+1 07/30 13:16
7F:推 Avatar6:电脑安装itunes => 连接 ipod => 开始注册 <== 大概吧?! 07/30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