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fan (山羊找草吃(照))
看板iPod
標題[愛瘋] 猶豫要不要購入
時間Fri Jul 29 21:44:08 2011
想請問大大...現在購入iphone4會不會太晚
因為公司有員工優惠
只要2990就可以購入iphone4
但要九月才會拿到機子
不過 聽說9月會上是新的iphone
雖然台灣上市時間一定比較慢
但真得很吸引人
不過我已經有用小綠人的智慧型手機
但我有兩個門號
想說兩種不同的智慧手機都用看看
不知道大大們的意見如何
拜託給我只點一下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60.163
1F:→ lynx:買來轉賣@@ 07/29 21:52
2F:推 kikicoco123:2990不買是__..... 07/29 21:52
3F:推 s302520:大甚麼大? 07/29 21:55
4F:→ simpleclean:沒甚麼好建議的啊 你想等半年買下一代 還是現在就用4 07/29 21:59
5F:→ simpleclean:代 只有你能決定 07/29 21:59
6F:推 grene:等iphone5 07/29 22:08
7F:推 bamboo313:2990!!你不買給我買!! 07/29 22:16
8F:→ kenfan:但還是要綁兩年...月租也要繳330...用多少繳多少 07/29 22:23
9F:推 pm2001:330*24+2990 這算數有很難嗎? 07/29 22:40
10F:推 rockmanx4567:不要買啦 都要出5了 07/29 23:00
11F:推 Lifeway71911:每個人都說要出5了 台灣上市日期誰能保證? 07/29 23:12
12F:推 diowane:原PO不要的話,我可以接收喔XD 07/29 23:37
13F:→ kobe333:330*24+2990 怎麼這麼便宜? 07/30 00:09
14F:推 rockmanx4567:趕快買啦 5什麼時候要出都不知道~ 07/30 00:09
15F:推 sinori:2990 好想跟原PO買 07/30 00:18
16F:推 KPline:拜託開個團購~~~ 07/30 00:57
17F:→ gigiflute:我出5000 轉賣給我 07/30 01:30
18F:推 batis:我想買~ 07/30 03:30
19F:推 zero7607:開團購+1 也太誘人了 07/30 12:50
20F:推 axax:我們公司2800 不過要綁台灣費率1200上網通話吃到飽2年 07/30 12:58
21F:推 ms841102:快買啊!!!!!!!!! 07/30 13:29
22F:推 loveray78327:我也要買~~ 07/30 13:43
23F:→ Raidinfo:這價格還需要考慮嗎.. 07/30 14:26
24F:推 joety1103:賣我 07/30 15:24
25F:推 winiel559:買來不裝APP都值得 07/30 16:03
26F:推 e2167471:團購+1!! 07/30 17:35
27F:推 jenny81952:團購!!!!! 07/30 18:00
28F:推 ysc:這價格當然要買啊 就算你買來直接賣人 然後自己被綁兩年都划 07/30 18:09
29F:推 ysc:你賣個一萬九就一堆人跟你搶著要了 07/30 18:11
30F:推 Jokish:買來當相機都值得了 07/30 19:01
31F:推 cyenlan:月租才330= =真好~~可以賣我嗎 07/30 19:04
32F:推 smarttb1:應該是弄錯了吧 07/30 20:13
33F:推 tn00364361:請問可以團購嗎!!? 07/30 21:00
34F:推 shodeah:你不要的話賣給我!! 07/30 21:52
35F:推 abcdef192837:請問可以團購嗎 !!!!!!!!! 07/30 22:03
36F:推 scotte60116:我也想團購~~ 07/30 23:37
37F:推 Lucinotte:+1+1 我也要 07/31 00:04
38F:推 knowbee:團購!!! 07/31 00:25
39F:推 stbisu:我也要!! 07/31 01:34
40F:推 ax227762:不用還可以賣掉賺爽爽啊!!! 要賣的話寄信給我!!! 07/31 01:45
41F:推 i40927:團購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+11111 07/31 01:46
42F:推 kimchin:我也好想要~!!! 不要的話請賣我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31 02:43
43F:推 conan77420:有團購資訊嗎?可以分享給板友們嗎XD 07/31 11:06
44F:→ skyhsl:團購+1 XD 07/31 13:01
45F:→ eric1527:快買 iphone可以讓時間暫停 07/31 16:36
46F:推 t1018:我也想團購+1 07/31 16:36
47F:推 yuu06:團購+111111 07/31 20:07
48F:推 payaso:團購+1!!!!!! 07/31 21:14
49F:→ Raidinfo:團購+1 07/31 23:32
50F:推 xxakigo:先買,然後放空別隻iphone4 08/01 00:21
51F:推 newhhj:團購+1 正缺 08/01 12:27
52F:推 wdj516:團購加一 08/01 16:47
53F:推 BrianCheng:+1 08/01 18:10
54F:推 jwcscv:團購+1 08/01 20:34
55F:→ assidiot:團購+1 08/01 21:28
56F:推 jimmy60805:團購+1 08/01 21:48
57F:→ ayakashen:聽說iphone12月才會出唷 08/01 23:43
58F:→ ayakashen:iphone5 08/01 23:43
59F:推 adreamstar:團購+1...突然變團購文了? 08/02 00:54
60F:→ vincent0719:團購+1 XD 08/02 08:33
61F:推 iwnat:團購+1 08/02 13:56
62F:推 olpsongyy:團購+1 08/05 01:05
63F:推 dablue:團購團購團購 08/05 17:54
64F:推 kerbi:團購+1 08/13 17:10
65F:推 kkfighter2:團購+1 08/22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