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fan (山羊找草吃(照))
看板iPod
标题[爱疯] 犹豫要不要购入
时间Fri Jul 29 21:44:08 2011
想请问大大...现在购入iphone4会不会太晚
因为公司有员工优惠
只要2990就可以购入iphone4
但要九月才会拿到机子
不过 听说9月会上是新的iphone
虽然台湾上市时间一定比较慢
但真得很吸引人
不过我已经有用小绿人的智慧型手机
但我有两个门号
想说两种不同的智慧手机都用看看
不知道大大们的意见如何
拜托给我只点一下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60.163
1F:→ lynx:买来转卖@@ 07/29 21:52
2F:推 kikicoco123:2990不买是__..... 07/29 21:52
3F:推 s302520:大甚麽大? 07/29 21:55
4F:→ simpleclean:没甚麽好建议的啊 你想等半年买下一代 还是现在就用4 07/29 21:59
5F:→ simpleclean:代 只有你能决定 07/29 21:59
6F:推 grene:等iphone5 07/29 22:08
7F:推 bamboo313:2990!!你不买给我买!! 07/29 22:16
8F:→ kenfan:但还是要绑两年...月租也要缴330...用多少缴多少 07/29 22:23
9F:推 pm2001:330*24+2990 这算数有很难吗? 07/29 22:40
10F:推 rockmanx4567:不要买啦 都要出5了 07/29 23:00
11F:推 Lifeway71911:每个人都说要出5了 台湾上市日期谁能保证? 07/29 23:12
12F:推 diowane:原PO不要的话,我可以接收喔XD 07/29 23:37
13F:→ kobe333:330*24+2990 怎麽这麽便宜? 07/30 00:09
14F:推 rockmanx4567:赶快买啦 5什麽时候要出都不知道~ 07/30 00:09
15F:推 sinori:2990 好想跟原PO买 07/30 00:18
16F:推 KPline:拜托开个团购~~~ 07/30 00:57
17F:→ gigiflute:我出5000 转卖给我 07/30 01:30
18F:推 batis:我想买~ 07/30 03:30
19F:推 zero7607:开团购+1 也太诱人了 07/30 12:50
20F:推 axax:我们公司2800 不过要绑台湾费率1200上网通话吃到饱2年 07/30 12:58
21F:推 ms841102:快买啊!!!!!!!!! 07/30 13:29
22F:推 loveray78327:我也要买~~ 07/30 13:43
23F:→ Raidinfo:这价格还需要考虑吗.. 07/30 14:26
24F:推 joety1103:卖我 07/30 15:24
25F:推 winiel559:买来不装APP都值得 07/30 16:03
26F:推 e2167471:团购+1!! 07/30 17:35
27F:推 jenny81952:团购!!!!! 07/30 18:00
28F:推 ysc:这价格当然要买啊 就算你买来直接卖人 然後自己被绑两年都划 07/30 18:09
29F:推 ysc:你卖个一万九就一堆人跟你抢着要了 07/30 18:11
30F:推 Jokish:买来当相机都值得了 07/30 19:01
31F:推 cyenlan:月租才330= =真好~~可以卖我吗 07/30 19:04
32F:推 smarttb1:应该是弄错了吧 07/30 20:13
33F:推 tn00364361:请问可以团购吗!!? 07/30 21:00
34F:推 shodeah:你不要的话卖给我!! 07/30 21:52
35F:推 abcdef192837:请问可以团购吗 !!!!!!!!! 07/30 22:03
36F:推 scotte60116:我也想团购~~ 07/30 23:37
37F:推 Lucinotte:+1+1 我也要 07/31 00:04
38F:推 knowbee:团购!!! 07/31 00:25
39F:推 stbisu:我也要!! 07/31 01:34
40F:推 ax227762:不用还可以卖掉赚爽爽啊!!! 要卖的话寄信给我!!! 07/31 01:45
41F:推 i40927:团购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+11111 07/31 01:46
42F:推 kimchin:我也好想要~!!! 不要的话请卖我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31 02:43
43F:推 conan77420:有团购资讯吗?可以分享给板友们吗XD 07/31 11:06
44F:→ skyhsl:团购+1 XD 07/31 13:01
45F:→ eric1527:快买 iphone可以让时间暂停 07/31 16:36
46F:推 t1018:我也想团购+1 07/31 16:36
47F:推 yuu06:团购+111111 07/31 20:07
48F:推 payaso:团购+1!!!!!! 07/31 21:14
49F:→ Raidinfo:团购+1 07/31 23:32
50F:推 xxakigo:先买,然後放空别只iphone4 08/01 00:21
51F:推 newhhj:团购+1 正缺 08/01 12:27
52F:推 wdj516:团购加一 08/01 16:47
53F:推 BrianCheng:+1 08/01 18:10
54F:推 jwcscv:团购+1 08/01 20:34
55F:→ assidiot:团购+1 08/01 21:28
56F:推 jimmy60805:团购+1 08/01 21:48
57F:→ ayakashen:听说iphone12月才会出唷 08/01 23:43
58F:→ ayakashen:iphone5 08/01 23:43
59F:推 adreamstar:团购+1...突然变团购文了? 08/02 00:54
60F:→ vincent0719:团购+1 XD 08/02 08:33
61F:推 iwnat:团购+1 08/02 13:56
62F:推 olpsongyy:团购+1 08/05 01:05
63F:推 dablue:团购团购团购 08/05 17:54
64F:推 kerbi:团购+1 08/13 17:10
65F:推 kkfighter2:团购+1 08/22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