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feway71911 (Supernova)
看板iPod
標題[公告] 盜版文 板規5
時間Wed Jul 27 11:53:38 2011
作者 stupid2310 (傻子) 看板 iPod
標題 [問題] 想問JB用insXXXXXXXX的問題
時間 Wed Jul 27 01:18:39 2011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想請問一下我目前用4.2.1 JB後的iOS
最近使用insXXXXXXXXX要下載程式時,時常會出現XXX error
不知道這是甚麼原因呢?
感謝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冷靜一下 看一下板規吧
--
▁▁
▕有有▏
▕義情▏
 ̄ 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240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