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feway71911 (Supernova)
看板iPod
标题[公告] 盗版文 板规5
时间Wed Jul 27 11:53:38 2011
作者 stupid2310 (傻子) 看板 iPod
标题 [问题] 想问JB用insXXXXXXXX的问题
时间 Wed Jul 27 01:18:39 2011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想请问一下我目前用4.2.1 JB後的iOS
最近使用insXXXXXXXXX要下载程式时,时常会出现XXX error
不知道这是甚麽原因呢?
感谢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冷静一下 看一下板规吧
--
▁▁
▕有有▏
▕义情▏
 ̄ 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240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