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ople008 (李小龍愛喝花茶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ipod touch 8G
時間Wed Jul 27 11:24:01 2011
我的ipod touch 8G 是沒鏡頭的
應該是俗稱的一代二代
想請問我現在韌體是3.1.3 (已經JB)
請問可以升到4以上的韌體嗎
因為當初我拿給店面處理
他說只能升到3.1.3
近期發現好多APP都不能用
想請教大家這個問題
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32.156
1F:→ appbear:網路查到的:蘋果已停止更新二代機型, 4.2.1 為最終版本 07/27 11:40
2F:→ appbear: 蘋果已停止更新一代機型, 3.1.3 為最終版本 07/27 11:42
3F:→ appbear:所以如果你是一代就真的只能升到3.1.3囉... 07/27 11:43
4F:→ appbear:我家的是二代,目前4.2.1使用中 07/27 11:43
5F:→ appbear:(...大哥 您第一次po文的時候就有人告訴您只能到3.1.3了) 07/27 11:46
6F:→ randle:= = 07/27 12:54
7F:推 bsscene:再問也不會變得可以升級啊-_- 07/27 15:21
8F:推 ms841102:賣掉換4代 07/27 19:22
9F:推 ckclark:現在賣還有多少啊ipod touch 2代 8GB 07/30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