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ople008 (李小龙爱喝花茶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ipod touch 8G
时间Wed Jul 27 11:24:01 2011
我的ipod touch 8G 是没镜头的
应该是俗称的一代二代
想请问我现在韧体是3.1.3 (已经JB)
请问可以升到4以上的韧体吗
因为当初我拿给店面处理
他说只能升到3.1.3
近期发现好多APP都不能用
想请教大家这个问题
感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32.156
1F:→ appbear:网路查到的:苹果已停止更新二代机型, 4.2.1 为最终版本 07/27 11:40
2F:→ appbear: 苹果已停止更新一代机型, 3.1.3 为最终版本 07/27 11:42
3F:→ appbear:所以如果你是一代就真的只能升到3.1.3罗... 07/27 11:43
4F:→ appbear:我家的是二代,目前4.2.1使用中 07/27 11:43
5F:→ appbear:(...大哥 您第一次po文的时候就有人告诉您只能到3.1.3了) 07/27 11:46
6F:→ randle:= = 07/27 12:54
7F:推 bsscene:再问也不会变得可以升级啊-_- 07/27 15:21
8F:推 ms841102:卖掉换4代 07/27 19:22
9F:推 ckclark:现在卖还有多少啊ipod touch 2代 8GB 07/30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