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cleopatra (彼岸花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iPod Touch 4錄音長度
時間Tue Jul 26 19:28:10 2011
請問iPod Touch四代錄音長度能不能超過兩小時?
目前在考慮要買SONY ICD-SX813的錄音筆還是買一台iPod Touch就好了。
另外如果連續錄音兩小時以上的話,iPod Touch會不會就沒電了?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6.230.107
1F:→ jric:應該是可以,不會沒電 07/26 19:34
2F:→ Raidinfo:買1K左右的MP3PLAYER來錄 會比用IPOD好用 07/26 21:21
3F:推 neil77128:可以,我錄過兩小時半,不會沒電 07/26 22:51
4F:推 joealexjack:可以阿!錄過3*2小時的,還有電。 07/26 23:43
5F:推 tylor706:我目前就用ipt4錄音(每天錄6小以上)只耗我10~15%電量 07/27 19:46
6F:→ tylor706:推薦 YaRec 好用的錄音工具^^(或是只要用內建的也是可) 07/27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