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cleopatra (彼岸花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iPod Touch 4录音长度
时间Tue Jul 26 19:28:10 2011
请问iPod Touch四代录音长度能不能超过两小时?
目前在考虑要买SONY ICD-SX813的录音笔还是买一台iPod Touch就好了。
另外如果连续录音两小时以上的话,iPod Touch会不会就没电了?
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6.230.107
1F:→ jric:应该是可以,不会没电 07/26 19:34
2F:→ Raidinfo:买1K左右的MP3PLAYER来录 会比用IPOD好用 07/26 21:21
3F:推 neil77128:可以,我录过两小时半,不会没电 07/26 22:51
4F:推 joealexjack:可以阿!录过3*2小时的,还有电。 07/26 23:43
5F:推 tylor706:我目前就用ipt4录音(每天录6小以上)只耗我10~15%电量 07/27 19:46
6F:→ tylor706:推荐 YaRec 好用的录音工具^^(或是只要用内建的也是可) 07/27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