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na41410 (咕嘰咕嘰)
看板iPod
標題[iPad] 請問這是什麼程式?可以取代HOME鍵?
時間Mon Jul 25 15:49:13 2011
在捷運上看到有人用IPAD
沒有按HOME鍵,用五隻手指頭在螢幕上抓一下
就可以像HOME鍵一樣回到系統畫面
請問這是什麼軟體阿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26.25
1F:→ king519:去GOOGLE吧~ 4.3.3 手勢 07/25 15:52
2F:推 taiwan16526:開啟多工手勢的功能,不用jb,且網路解說非常詳細跟簡單 07/25 16:26
3F:→ taiwan16526:非常推薦開啟的一個功能!!! 07/25 16:26
4F:推 jl3000x:請愛護你的home鍵 07/25 16:27
5F:推 DM1984:飛常好用w 07/25 17:00
6F:推 iloveyou5201:我咕狗了一下,但他寫的我完全看不懂怎麼設定阿(泣奔 07/25 17:44
7F:→ jimmy055263:是一代iPad又不排斥JB,可以直接用redSn0w JB,記得勾 07/25 18:07
8F:→ jimmy055263:選開啟multigesture就是了 07/25 18:07
9F:→ joe931:請問只有IPAD才有這功能嗎?IPT有這功能嗎? 07/25 18:30
10F:→ BuzzerBeatBB:JB友吧 07/25 18:34
11F:推 hotboy:感謝分享! IPAD設定後變更方便了!!! 07/25 18:42
12F:推 Riyuberg:IPT也可以嗎 剛剛照做一次發現是針對ipad的... 07/25 19:09
13F:→ king519:IPT一樣可以用喔 只是螢幕太小很難縮 07/25 20:46
14F:推 JoeBoyce:請問4.3.4也適用嗎 07/25 22:11
15F:→ king519:就我所知手勢功能是在4.3.3釋出的往後的版本應該也有 07/26 01:11
16F:→ ma19761112:4.3.4建議直接去iBackupBot官網下載程式 打開那個plist 07/26 01:33
17F:→ ma19761112:檔後直接找網站上要你加的那個字串(不用再貼上) 然後下 07/26 01:34
18F:→ ma19761112:方false改成true再還原就ok了 (我的iPad1 4.3.4) 07/26 01:35
19F:→ swpoker:XCODE不JB就可開啟 07/27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