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na41410 (咕叽咕叽)
看板iPod
标题[iPad] 请问这是什麽程式?可以取代HOME键?
时间Mon Jul 25 15:49:13 2011
在捷运上看到有人用IPAD
没有按HOME键,用五只手指头在萤幕上抓一下
就可以像HOME键一样回到系统画面
请问这是什麽软体阿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26.25
1F:→ king519:去GOOGLE吧~ 4.3.3 手势 07/25 15:52
2F:推 taiwan16526:开启多工手势的功能,不用jb,且网路解说非常详细跟简单 07/25 16:26
3F:→ taiwan16526:非常推荐开启的一个功能!!! 07/25 16:26
4F:推 jl3000x:请爱护你的home键 07/25 16:27
5F:推 DM1984:飞常好用w 07/25 17:00
6F:推 iloveyou5201:我咕狗了一下,但他写的我完全看不懂怎麽设定阿(泣奔 07/25 17:44
7F:→ jimmy055263:是一代iPad又不排斥JB,可以直接用redSn0w JB,记得勾 07/25 18:07
8F:→ jimmy055263:选开启multigesture就是了 07/25 18:07
9F:→ joe931:请问只有IPAD才有这功能吗?IPT有这功能吗? 07/25 18:30
10F:→ BuzzerBeatBB:JB友吧 07/25 18:34
11F:推 hotboy:感谢分享! IPAD设定後变更方便了!!! 07/25 18:42
12F:推 Riyuberg:IPT也可以吗 刚刚照做一次发现是针对ipad的... 07/25 19:09
13F:→ king519:IPT一样可以用喔 只是萤幕太小很难缩 07/25 20:46
14F:推 JoeBoyce:请问4.3.4也适用吗 07/25 22:11
15F:→ king519:就我所知手势功能是在4.3.3释出的往後的版本应该也有 07/26 01:11
16F:→ ma19761112:4.3.4建议直接去iBackupBot官网下载程式 打开那个plist 07/26 01:33
17F:→ ma19761112:档後直接找网站上要你加的那个字串(不用再贴上) 然後下 07/26 01:34
18F:→ ma19761112:方false改成true再还原就ok了 (我的iPad1 4.3.4) 07/26 01:35
19F:→ swpoker:XCODE不JB就可开启 07/27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