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c38x (強人鐵忠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如果是大家 會怎麼選擇呢? ipad or ipad2?
時間Sun Jul 24 23:15:56 2011
是這樣的
朋友在燦坤上班
前陣子跟我講了一個好消息
說ipad32g 3g版的只要13888
聽起來真的很叫人心動
但實地看了一下
ipad2的規格好像比較強一些
不過當然在價格上就比較硬一些囉
小弟最近一直在天人交戰中
因為下個月是小弟生日
想說跟老婆大人請款來入手一台玩玩
想問問大家
如果是你們會選那一台呢?
是ipad還是ipad2呢?
原因會是什麼?
請幫幫我做個決定吧!
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03.160
1F:→ gigiflute:IPAD2功能強 可以撐比較久(硬體強) 07/24 23:18
2F:推 bightw05152:2 07/24 23:34
3F:→ s1146403:跟老婆大人請款?? 07/24 23:36
4F:→ jackyc38x:樓上是不是還沒結婚? 結了婚你就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囉 07/24 23:57
5F:→ demo68:懶趴捏著買2, 捏不下手不如暫時先不要買 07/25 10:02
6F:→ cyberia:我的建議....電子產品永遠買新款 07/25 10:54
7F:推 taiwan16526:看你要拿來幹嘛,只是拿來下載電子書,玩Angry Bird 07/25 11:25
8F:→ taiwan16526:那你買iPad吧, 如果你甚麼都想要碰一些,遊戲也會 07/25 11:26
9F:→ taiwan16526:狂下載,網頁會開一堆,會放一堆影片(720P,1080P進去) 07/25 11:27
10F:→ taiwan16526:那你買iPad2吧 :) 07/25 11:27
11F:推 isnotme:當然是新的 07/25 12:48
12F:推 momocaca:有錢就買2,如果放家裡,那1就好,因為一下就膩了 07/25 13:51
13F:→ momocaca:先買1墊著,等等出3或4再買~^^ 07/25 13:51
14F:→ Raidinfo:蘋果的東西越新越好 07/25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