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c38x (强人铁忠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如果是大家 会怎麽选择呢? ipad or ipad2?
时间Sun Jul 24 23:15:56 2011
是这样的
朋友在灿坤上班
前阵子跟我讲了一个好消息
说ipad32g 3g版的只要13888
听起来真的很叫人心动
但实地看了一下
ipad2的规格好像比较强一些
不过当然在价格上就比较硬一些罗
小弟最近一直在天人交战中
因为下个月是小弟生日
想说跟老婆大人请款来入手一台玩玩
想问问大家
如果是你们会选那一台呢?
是ipad还是ipad2呢?
原因会是什麽?
请帮帮我做个决定吧!
感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03.160
1F:→ gigiflute:IPAD2功能强 可以撑比较久(硬体强) 07/24 23:18
2F:推 bightw05152:2 07/24 23:34
3F:→ s1146403:跟老婆大人请款?? 07/24 23:36
4F:→ jackyc38x:楼上是不是还没结婚? 结了婚你就知道这是怎麽一回事罗 07/24 23:57
5F:→ demo68:懒趴捏着买2, 捏不下手不如暂时先不要买 07/25 10:02
6F:→ cyberia:我的建议....电子产品永远买新款 07/25 10:54
7F:推 taiwan16526:看你要拿来干嘛,只是拿来下载电子书,玩Angry Bird 07/25 11:25
8F:→ taiwan16526:那你买iPad吧, 如果你甚麽都想要碰一些,游戏也会 07/25 11:26
9F:→ taiwan16526:狂下载,网页会开一堆,会放一堆影片(720P,1080P进去) 07/25 11:27
10F:→ taiwan16526:那你买iPad2吧 :) 07/25 11:27
11F:推 isnotme:当然是新的 07/25 12:48
12F:推 momocaca:有钱就买2,如果放家里,那1就好,因为一下就腻了 07/25 13:51
13F:→ momocaca:先买1垫着,等等出3或4再买~^^ 07/25 13:51
14F:→ Raidinfo:苹果的东西越新越好 07/25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