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ways123x (James)
看板iPod
標題[iPad] ipad2?
時間Fri Jul 22 11:23:36 2011
各位
買了ipad2大約一個月左右 實際用是一個月不到
一開始覺得apple的東西真的是不錯
但一個月後 我突然找不到ipad2的定義
除了在客廳可以看網頁、上fb 看漫畫之外
感覺不到它的必要性
是否要脫手呢?
但他在閱讀以及行動方便性是非常好的
也不是ipad2 不好(他是個好東西),而是 是不是現在的我還不需要它?
是否有人有將子的感覺
在考慮用ipad2來加強英文的主意是否ok?
有無推薦的app嗎?(付費也可) 我程度不高 想重新學習
謝謝
--
1F:推 chaoliu:狂戰:你已經死了!07/15 12:00
2F:推 Roobamm:追獵:怎嚜可能~ㄚ阿阿阿07/15 12:04
3F:推 sTelcontars:追獵:我進來 我又出去了 打我阿笨蛋 狂戰:掰~~~07/15 12:30
4F:推 s1310306:狂戰 : 其實我剛升級了飛刀技能07/15 12:40
5F:推 px4869kid:狂戰 :攻擊距離近戰 是我在最近500次rp加上去的!07/15 12:4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99.243
※ 編輯: always123x 來自: 122.116.99.243 (07/22 11:24)
6F:→ ma19761112:我是家有小孩 買來給他看有聲書+玩遊戲的 07/22 11:28
7F:推 ramun:IPAD的主要功能不就是這樣嗎? 07/22 11:29
8F:推 Miuramaki:100收 07/22 11:45
9F:→ ysmsy:所以你看看macshop版.... 07/22 12:02
10F:→ always123x:XD 看樣子大家都推脫手 07/22 12:07
11F:推 Dovelpc:在外旅遊可以隨時找到景點、餐廳、廁所、ATM、停車場 07/22 12:16
12F:→ Dovelpc:衛星導航、查地圖、聽廣播、國道及時路況 07/22 12:16
13F:噓 s302520:定義不是買之前就該先想好的嗎? 一窩蜂? 07/22 12:18
14F:→ always123x:有些東西有定義 還是要使用才知道一些東西 虛心接受 07/22 12:35
15F:噓 ykjiang:你沒看蘋果的廣告喔 :p 07/22 12:36
16F:→ ykjiang:便宜賣給我就推回來 :D 07/22 12:37
17F:→ always123x:虛心接受 指教 我不會便宜賣 但並無回答到我的問題 07/22 12:42
18F:→ always123x:在平板不是那麼流行的情況下 我選擇了第一台平板電腦 07/22 12:55
19F:→ always123x:我選擇了IPAD2 我並非是一窩蜂 我只是 問個問題而已 07/22 12:55
20F:噓 tonysd:會被噓不是沒有原因..要用ipad做什麼應該自己作功課 07/22 12:55
21F:→ always123x:我有做功課= = 我買32G 容量也用了一半以上了= = 07/22 12:57
22F:→ tonysd:而且說真的 板友並沒有一定要回答你問題的義務.. 07/22 12:57
23F:→ tonysd:你如果真的有做好功課現在就不會在這裡問ipad的定義了 07/22 12:58
24F:→ tonysd:需求是什麼 為什麼會買 要用什麼功能 這都是主觀判斷的 07/22 12:58
25F:→ always123x:恩 所以我並沒對沒回答我的問題的人說什麼 虛心接受 07/22 12:59
26F:→ tonysd:ipad 2的定義很簡單 就是apple出的第二代平板電腦 07/22 12:59
27F:→ always123x:一般人對平板的定義 我覺得並非是全世界的人都懂吧 07/22 12:59
28F:→ tonysd:你要用他來做什麼 那是你該思考的事情 不應該由板友回答 07/22 12:59
29F:→ tonysd:平板沒什麼特別定義阿 他就是一個pad 跟notebook不一樣 07/22 13:00
30F:→ tonysd:就這樣而已 很簡單 就平板電腦 沒什麼難懂 07/22 13:01
31F:→ always123x:...T大 我很尊重你的說法 但你一下子有定義一下子沒有 07/22 13:01
32F:→ always123x:我的意思是 這跟一開始PC一樣 買PC第一台電腦有疑問 07/22 13:02
33F:→ always123x:來問 我就只是問問題= = 我並沒什麼特別意思 07/22 13:02
34F:→ tonysd:我有一下子有定義一下子沒有嗎 我覺得定義得很清楚阿 = = 07/22 13:02
35F:→ tonysd:跟買pc也是一樣意思阿..你買pc要做什麼 為什麼而買 07/22 13:03
36F:→ always123x:我如此說好了 今天我買別人平板 我也會去別版問 07/22 13:03
37F:→ tonysd:這都是你主觀認定的東西 07/22 13:03
38F:→ always123x:我相信世界上有一堆人不了解平板在幹嘛 我只是買來使用 07/22 13:04
39F:→ tonysd:我看了你在mobile01的文,你應該問你自己幹嘛買平板 07/22 13:04
40F:→ always123x:這本來就是很主觀的 我想了解平板 買平板來了解 07/22 13:04
41F:→ tonysd:不了解平板在幹嘛所以想買前就要做功課知道平板有哪些功能 07/22 13:05
42F:→ always123x:所以我對定義來說 只想了解各位的定義而已 虛心接受 07/22 13:05
43F:→ tonysd:買平板來了解 囧 07/22 13:05
44F:→ tonysd:我覺得 定義這兩個字不是這樣用的耶 你應該想問的是用途吧 07/22 13:05
45F:→ always123x:舉個例子 我沒用過APP 就算朋友有IPHONE 實際用了才知 07/22 13:06
46F:→ always123x:道,也是一堆人買了IPAD IPHONE才來發問的吧\ \ 07/22 13:06
47F:→ tonysd:ipad2的"定義"就像我前面講的 apple出的第二代平板電腦 07/22 13:06
48F:推 Obb:叫人作功課的命令真是可笑。 原Po的提問很好~ 推一個 07/22 13:06
49F:→ tonysd:可笑?樓上買東西前不會做功課嗎 = =; 07/22 13:07
50F:→ always123x:沒實際用過ITUNES 我那會知道這個東西如此有規劃 07/22 13:07
51F:→ always123x:有些聽跟實際使用是兩回事 我只是屬於實際去使用他的人 07/22 13:08
52F:→ tonysd:那可能也要買個flyer來了解Market的操作喔 ^^" 07/22 13:08
53F:→ always123x:恩呀~"~ 就跟有人說APPLE不支援FLASH不好不好的 沒USB 07/22 13:09
54F:→ always123x:沒實際用過怎麼會知道 這些差距不大 07/22 13:09
55F:→ tonysd:各種平板各有優劣 但一樣要回到問題的根本:你想用它做啥 07/22 13:10
56F:→ tonysd:你期待它能帶來什麼功能 07/22 13:11
57F:→ always123x:恩恩 事實上我大概了解使用的用途 但也許我現在還不需 07/22 13:14
58F:→ always123x:要他 感謝各位指教以及意見嘍 07/22 13:14
59F:推 tonysd:BTW, Obb大,我並沒有"命令"誰必須要去"作功課",勿引戰 07/22 13:14
60F:→ tonysd:問一下a大,你現在有在用ipad嗎?還是常常就丟著沒在用了 07/22 13:15
61F:→ always123x:哈哈哈 XD 就是比較少用 所以才來想來發問XDD 07/22 13:16
62F:→ tonysd:我覺得除非已經幾乎丟在旁邊沒用了 不然不至於需要脫手啦 07/22 13:17
63F:→ always123x:恩恩 我在會不會是我用過渡期這三個字不太好XD 07/22 13:17
64F:→ tonysd:app的部分可以去看看bbc news,從新聞中學英文還不錯 07/22 13:18
65F:推 tonysd:TED+SUB: TED Talks with Subtitles 這個我覺得也不錯 07/22 13:20
66F:→ tonysd:我會建議你可以試著貼出你想要的用途,然後讓大家推薦app 07/22 13:21
67F:→ tonysd:這樣會比較適合 07/22 13:22
68F:→ always123x:感謝T大推薦 我應該要改一下一些內容 07/22 13:23
※ 編輯: always123x 來自: 122.116.99.243 (07/22 13:26)
69F:推 shakectw:idaily 這個軟體很棒喔! 07/23 11:31
70F:推 shsj789:我覺得問題問得不錯..因為我到現在也覺得我沒發揮 08/02 08:38
71F:→ shsj789:IPAD的用途,也很想了解大家拿平板要做甚麼 08/02 08:39
72F:→ always123x:idally 這款是日文的@@? 我日文不好會好用嗎 08/04 14:42
73F:推 jup5210:很奇怪分享一下自己的使用心得跟應用方式很困難嗎 08/08 18:35
74F:→ jup5210:IPAD可以做什麼這問題我也有阿 想把它應用得更廣更有用途 08/08 18:37
75F:→ jup5210:不懂為什麼很多人講話這麼酸 又不是每個人都是達人等級 08/08 18:39
76F:→ jup5210:如果討論區不能請教用途用法 那新手要去哪裡增加知識呢 08/08 18:42
77F:推 jup5210:不懂要原PO便宜賣跟買前應該做功課不該來這問這些留言心態 08/08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