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od 板


LINE

各位 买了ipad2大约一个月左右 实际用是一个月不到 一开始觉得apple的东西真的是不错 但一个月後 我突然找不到ipad2的定义 除了在客厅可以看网页、上fb 看漫画之外 感觉不到它的必要性 是否要脱手呢? 但他在阅读以及行动方便性是非常好的 也不是ipad2 不好(他是个好东西),而是 是不是现在的我还不需要它? 是否有人有将子的感觉 在考虑用ipad2来加强英文的主意是否ok? 有无推荐的app吗?(付费也可) 我程度不高 想重新学习 谢谢 --
1F:推 chaoliu:狂战:你已经死了!07/15 12:00
2F:推 Roobamm:追猎:怎嚜可能~ㄚ阿阿阿07/15 12:04
3F:推 sTelcontars:追猎:我进来 我又出去了 打我阿笨蛋 狂战:掰~~~07/15 12:30
4F:推 s1310306:狂战 : 其实我刚升级了飞刀技能07/15 12:40
5F:推 px4869kid:狂战 :攻击距离近战 是我在最近500次rp加上去的!07/15 12:49
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99.243 ※ 编辑: always123x 来自: 122.116.99.243 (07/22 11:24)
6F:→ ma19761112:我是家有小孩 买来给他看有声书+玩游戏的 07/22 11:28
7F:推 ramun:IPAD的主要功能不就是这样吗? 07/22 11:29
8F:推 Miuramaki:100收 07/22 11:45
9F:→ ysmsy:所以你看看macshop版.... 07/22 12:02
10F:→ always123x:XD 看样子大家都推脱手 07/22 12:07
11F:推 Dovelpc:在外旅游可以随时找到景点、餐厅、厕所、ATM、停车场 07/22 12:16
12F:→ Dovelpc:卫星导航、查地图、听广播、国道及时路况 07/22 12:16
13F:嘘 s302520:定义不是买之前就该先想好的吗? 一窝蜂? 07/22 12:18
14F:→ always123x:有些东西有定义 还是要使用才知道一些东西 虚心接受 07/22 12:35
15F:嘘 ykjiang:你没看苹果的广告喔 :p 07/22 12:36
16F:→ ykjiang:便宜卖给我就推回来 :D 07/22 12:37
17F:→ always123x:虚心接受 指教 我不会便宜卖 但并无回答到我的问题 07/22 12:42
18F:→ always123x:在平板不是那麽流行的情况下 我选择了第一台平板电脑 07/22 12:55
19F:→ always123x:我选择了IPAD2 我并非是一窝蜂 我只是 问个问题而已 07/22 12:55
20F:嘘 tonysd:会被嘘不是没有原因..要用ipad做什麽应该自己作功课 07/22 12:55
21F:→ always123x:我有做功课= = 我买32G 容量也用了一半以上了= = 07/22 12:57
22F:→ tonysd:而且说真的 板友并没有一定要回答你问题的义务.. 07/22 12:57
23F:→ tonysd:你如果真的有做好功课现在就不会在这里问ipad的定义了 07/22 12:58
24F:→ tonysd:需求是什麽 为什麽会买 要用什麽功能 这都是主观判断的 07/22 12:58
25F:→ always123x:恩 所以我并没对没回答我的问题的人说什麽 虚心接受 07/22 12:59
26F:→ tonysd:ipad 2的定义很简单 就是apple出的第二代平板电脑 07/22 12:59
27F:→ always123x:一般人对平板的定义 我觉得并非是全世界的人都懂吧 07/22 12:59
28F:→ tonysd:你要用他来做什麽 那是你该思考的事情 不应该由板友回答 07/22 12:59
29F:→ tonysd:平板没什麽特别定义阿 他就是一个pad 跟notebook不一样 07/22 13:00
30F:→ tonysd:就这样而已 很简单 就平板电脑 没什麽难懂 07/22 13:01
31F:→ always123x:...T大 我很尊重你的说法 但你一下子有定义一下子没有 07/22 13:01
32F:→ always123x:我的意思是 这跟一开始PC一样 买PC第一台电脑有疑问 07/22 13:02
33F:→ always123x:来问 我就只是问问题= = 我并没什麽特别意思 07/22 13:02
34F:→ tonysd:我有一下子有定义一下子没有吗 我觉得定义得很清楚阿 = = 07/22 13:02
35F:→ tonysd:跟买pc也是一样意思阿..你买pc要做什麽 为什麽而买 07/22 13:03
36F:→ always123x:我如此说好了 今天我买别人平板 我也会去别版问 07/22 13:03
37F:→ tonysd:这都是你主观认定的东西 07/22 13:03
38F:→ always123x:我相信世界上有一堆人不了解平板在干嘛 我只是买来使用 07/22 13:04
39F:→ tonysd:我看了你在mobile01的文,你应该问你自己干嘛买平板 07/22 13:04
40F:→ always123x:这本来就是很主观的 我想了解平板 买平板来了解 07/22 13:04
41F:→ tonysd:不了解平板在干嘛所以想买前就要做功课知道平板有哪些功能 07/22 13:05
42F:→ always123x:所以我对定义来说 只想了解各位的定义而已 虚心接受 07/22 13:05
43F:→ tonysd:买平板来了解 囧 07/22 13:05
44F:→ tonysd:我觉得 定义这两个字不是这样用的耶 你应该想问的是用途吧 07/22 13:05
45F:→ always123x:举个例子 我没用过APP 就算朋友有IPHONE 实际用了才知 07/22 13:06
46F:→ always123x:道,也是一堆人买了IPAD IPHONE才来发问的吧\ \ 07/22 13:06
47F:→ tonysd:ipad2的"定义"就像我前面讲的 apple出的第二代平板电脑 07/22 13:06
48F:推 Obb:叫人作功课的命令真是可笑。 原Po的提问很好~ 推一个 07/22 13:06
49F:→ tonysd:可笑?楼上买东西前不会做功课吗 = =; 07/22 13:07
50F:→ always123x:没实际用过ITUNES 我那会知道这个东西如此有规划 07/22 13:07
51F:→ always123x:有些听跟实际使用是两回事 我只是属於实际去使用他的人 07/22 13:08
52F:→ tonysd:那可能也要买个flyer来了解Market的操作喔 ^^" 07/22 13:08
53F:→ always123x:恩呀~"~ 就跟有人说APPLE不支援FLASH不好不好的 没USB 07/22 13:09
54F:→ always123x:没实际用过怎麽会知道 这些差距不大 07/22 13:09
55F:→ tonysd:各种平板各有优劣 但一样要回到问题的根本:你想用它做啥 07/22 13:10
56F:→ tonysd:你期待它能带来什麽功能 07/22 13:11
57F:→ always123x:恩恩 事实上我大概了解使用的用途 但也许我现在还不需 07/22 13:14
58F:→ always123x:要他 感谢各位指教以及意见喽 07/22 13:14
59F:推 tonysd:BTW, Obb大,我并没有"命令"谁必须要去"作功课",勿引战 07/22 13:14
60F:→ tonysd:问一下a大,你现在有在用ipad吗?还是常常就丢着没在用了 07/22 13:15
61F:→ always123x:哈哈哈 XD 就是比较少用 所以才来想来发问XDD 07/22 13:16
62F:→ tonysd:我觉得除非已经几乎丢在旁边没用了 不然不至於需要脱手啦 07/22 13:17
63F:→ always123x:恩恩 我在会不会是我用过渡期这三个字不太好XD 07/22 13:17
64F:→ tonysd:app的部分可以去看看bbc news,从新闻中学英文还不错 07/22 13:18
65F:推 tonysd:TED+SUB: TED Talks with Subtitles 这个我觉得也不错 07/22 13:20
66F:→ tonysd:我会建议你可以试着贴出你想要的用途,然後让大家推荐app 07/22 13:21
67F:→ tonysd:这样会比较适合 07/22 13:22
68F:→ always123x:感谢T大推荐 我应该要改一下一些内容 07/22 13:23
※ 编辑: always123x 来自: 122.116.99.243 (07/22 13:26)
69F:推 shakectw:idaily 这个软体很棒喔! 07/23 11:31
70F:推 shsj789:我觉得问题问得不错..因为我到现在也觉得我没发挥 08/02 08:38
71F:→ shsj789:IPAD的用途,也很想了解大家拿平板要做甚麽 08/02 08:39
72F:→ always123x:idally 这款是日文的@@? 我日文不好会好用吗 08/04 14:42
73F:推 jup5210:很奇怪分享一下自己的使用心得跟应用方式很困难吗 08/08 18:35
74F:→ jup5210:IPAD可以做什麽这问题我也有阿 想把它应用得更广更有用途 08/08 18:37
75F:→ jup5210:不懂为什麽很多人讲话这麽酸 又不是每个人都是达人等级 08/08 18:39
76F:→ jup5210:如果讨论区不能请教用途用法 那新手要去哪里增加知识呢 08/08 18:42
77F:推 jup5210:不懂要原PO便宜卖跟买前应该做功课不该来这问这些留言心态 08/08 18:4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