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ll99 (等著看戲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Ipod touch 應用程式字體顏色變成灰色?
時間Tue Jul 19 23:35:41 2011
請問一下 我本來應用程式名稱的字體顏色好像是白色
可是我不知道安裝了啥 還是動到哪裡
字體變成灰色的了
要去哪邊改回原來的白色呢?
我螢幕下面的 safari 還是白色的
(我表達不太好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我在說啥@@)
謝謝
發文前請詳讀板規
發問題文前注意事項
1.我已經在此板爬過文章並且使用關鍵字搜尋
2.我已經閱讀了的問題文章
====================發問題文前請確認爬文並且虛心請教&勿將以上刪除===========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63.241
1F:→ justdoitmmo:winterboard ? 07/20 02:12
2F:→ hill99:真的是winterboard..感謝樓上大大 我英文太差了 哈哈 ^^ 07/20 0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