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ll99 (等着看戏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Ipod touch 应用程式字体颜色变成灰色?
时间Tue Jul 19 23:35:41 2011
请问一下 我本来应用程式名称的字体颜色好像是白色
可是我不知道安装了啥 还是动到哪里
字体变成灰色的了
要去哪边改回原来的白色呢?
我萤幕下面的 safari 还是白色的
(我表达不太好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我在说啥@@)
谢谢
发文前请详读板规
发问题文前注意事项
1.我已经在此板爬过文章并且使用关键字搜寻
2.我已经阅读了的问题文章
====================发问题文前请确认爬文并且虚心请教&勿将以上删除============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63.241
1F:→ justdoitmmo:winterboard ? 07/20 02:12
2F:→ hill99:真的是winterboard..感谢楼上大大 我英文太差了 哈哈 ^^ 07/20 07:41